西宁

从地狱到天堂---年宝玉则穿越行记(76、131楼后 继续更新中)

前往德莫措的路上。鲜花遍地,年保玉则,上帝的后花园,的确是名符其实

前边是那摄人心肺的美,后面是浸入骨髓的丑,两种相反的情形在这里居然是完美结合,好在匪徒不多,在我们英勇的男队员的齐心协力下,除了精神上的损失还有帐篷上的洞外,基本没有什么大的损失,从午夜还有后面的几夜,男队员一直在轮流值守,让人心生许多感动,但最后终于有一天我们走出了年保玉则,大家可以在农家的土炕上可以好好睡一晚时,但少两张床,有女驴友提出应该让劳累的男队员们好好休息,但个别女队员竟然拒绝自己挤挤,居然还说出“爱谁挤谁挤,反正我是不挤”,听到这些话真替她们汗颜,不说一路上男队员的辛苦,但就是男队员对她的照顾,大到尽量腾空她背包里的东西,小到眼睛看不清对她的搀扶,于情于理,都不该说出这种没人性的话来!户外相互帮助是美德,但连句感谢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话有没有,那也能是户外的“美德”。。。。。。走不动是体力问题,但自私自利却是人品问题,人要懂得感恩,不懂得感恩的人是不配得到别人的帮助的。我只扔下了一句“别以为穿件冲锋衣就是驴了”(扯远了,还是回正题吧)每天行军速度出奇的慢,今天一天大概只行进了六公里左右,第二天大概11公里,如果按我们平时正常驴行的速度,扎营地点就不会选择在被打劫的地方,太慢的速度反而让人走得很累,可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只能体现木桶效应。
  • 藏之堂 基本的协作精神都没有,实在遗憾! 2013-7-1 15:41
  • banniantao 无兄弟,不户外。 2012-12-26 16:41
  • 1030985450 呵呵,嗑瓜子嗑出个臭虫来,什么(仁)人都有啊。下次有活动这是否也该成为能否成行考虑的一个因素吧? 2012-8-24 15:28
  • 779450387 在户外团队精神很重要,···希望她能懂得 2012-8-24 09:38
  • 扬帆526 懂得感恩的定是拥有幸福的人~懂得感恩定是收获开心的人~ 2012-8-22 23:02
  • 石砾 回复 扬帆526 76楼后 有照片更新,这次年宝之行,相机的防雨做的过好,但导致手动调轮难以搬动,有些片片没有拍出效果 76楼后陆续会用同行的驴友------飞翔弟弟的片片做更新,以便大家欣赏到年宝的美景 2012-8-24 16:09
石砾 发表于 2012-8-22 21:13 行进不到3公里,天便开始下起了小雨,高海拔地区让大家气喘吁吁,一直叫嚷着要扎营,听说总共有70公里的路程 ... ...

好美的景色。
  • 石砾 76楼后 有照片更新,这次年宝之行,相机的防雨做的过好,但导致手动调轮难以搬动,有些片片没有拍出效果 76楼后陆续会用同行的驴友------飞翔弟弟的片片做更新,以便大家欣赏到年宝的美景 2012-8-24 16:08
  • 石砾 每天行军速度出奇的慢,今天一天大概只行进了六公里左右,第二天大概11公里,,如果按我们平时驴行的速度,扎营地点就不会选择在被打劫的地方,太慢的速度反而让人走得很累,可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只能体现木桶效应 ... 2012-8-22 22:19

经历了昨晚的惊心动魄,有很多人打了退堂鼓,想原路返回,可是原路返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往前往后都是走,那么前行应该还是最佳选择吧,好在太阳一出来,大家心里的阴霾也渐渐散去,大家决定还是继续前行,今天的行程有了许多的轻松,因为雇到了行程的第一次马匹,我们的行李全部被捆上马匹,今天走得还算轻松,但今天要翻越海拔4430米的一个垭口,路途也不轻松,途经德莫措,此次行程的第三个湖

远望垭口,没有高反,但前往年宝长途跋涉在车上整夜未眠,加之昨夜劫匪骚扰,又一夜未眠,整个身体感
觉彻底奔溃,垭口顶上的巨石上赶紧打个盹

西行-者 发表于 2012-8-22 22:04 好美的景色。

每天行军速度出奇的慢,今天一天大概只行进了六公里左右,第二天大概11公里,,如果按我们平时驴行的速度,扎营地点就不会选择在被打劫的地方,太慢的速度反而让人走得很累,可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只能体现木桶效应,强烈建议以后驴行的队伍尤其这样的长途跋涉,对队员的把关上一定要严格要求!!最后一天,通过和一些队员的协商 强行坚持走出了近14公里,也是这趟驴途中,走的最痛快的一天,男队员走了近18公里,景区大门女队员包车先去了藏家乐
披着羊皮的是石硕~揭开面纱的才是石砾~
北方的天空下有一群北方的狼~赞一下~

垭顶远望下日干措,看似不远的地方,却是本次行程最难的一段

D5天:每天早上,那大雾是必来做客的,年保玉则的美,首先是它那飘浮在山间的云,而且时时刻刻不同,换个角度又不同,拿起相机就不忍放下,总想把它每一个美的瞬间都记录下来

早饭过去,便开始下山,感觉重装下垭口很是吃力,常言说 上山容易下山难,这次真的体会颇深,人员体质的参差不齐,真的感觉到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