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找寻之旅--一路向北 骑行成都-北京

俗话说: 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蹦出来这个念头
也许是因为长久奔波于公司、医院的疲惫
也许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大龄的事实,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点啥
长久的压抑几近崩溃
那个自信,豁达,大度的妹子不见了
毅然决然的辞了职,悄悄的走了
希望能找个回那个自信,内心温暖、纯净的妹子

去年九月的第一次骑行,让我爱上了这样的行走方式,也有了这次的经历。。。
从最开始的一个人的计划,自己啥都不懂心里没底。到最后建群,搭伴。。。终于有了个小团队。
感谢帮我出谋划策的朋友些
老霍同学:前期因为工作太过忙碌,老霍同学一直帮我张罗着装备等问题,帮忙参与制作行程。因老霍先我们出发回山东,一路自然少不了与我们分享路况
狐幻崋同学:第一次的骑行狐同学一直跟着掉队的我,教我变速,教我骑行姿势,如何省力等等。使我一直坚持骑车。而2次买车都是一直帮着我挑车。买个了满意的车车。更是于我分享长途骑行的经验等等。。。
还有鑫哥,谢调、龙SIR等等:买了那么吃的,最忙的时候帮我制作路书和坚实的后盾。。。。

在此感谢我的队友们一路给我的帮助,照顾。期间,因体力问题,和个人小性子,几次都曾放弃,亏得大家一路的照顾与帮助走完了全程。下面对隆重介绍我们的队友。。。

找寻之旅--一路向北 骑行成都-北京 找寻之旅--一路向北 骑行成都-北京 元件老大哥:非常宽容,豪爽的一位老大哥。放下手头的工作走这一遭,给自己解压。一路掉队,都是元件一直跟我后边,怕遇上啥事情。。。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一直在鼓励我,使我得以走完全程。
19童鞋:好吧,一会总喜欢自称哥的重庆的童鞋。也是咋们的队长。。。,19童鞋相当彪悍。每当我瞧见他在前边骑的那么漫不经心还跑的飞快,就只能投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咱们的技术总监:青年同学标准90后帅哥一枚外带小幽默,队里车的问题都归他管。特别是当我扎胎了还大老远上坡路骑回来帮我换胎。那个感动`~`
而一路上因为我的考虑不周以及小性子让青年同学一路走的很难受

刀姐:就是那个臭美的,使小性子的刀姐。队里唯一的妹子。一路上老是想逃跑。特别是刚出门时一路焦虑,老耍小性子。照顾不周。。还速度太慢,老扯大家后腿。
出发前的碰头会

本次骑行途经: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汉中市-西安市-渭南市-三门峡-洛阳市-新乡市-鹤壁市-安阳市-邯郸市-邢台市-石家庄市-定州市-保定市-高碑店市-涿州市-房山区-丰台区-北京市  5省20市约2200公里

2012年7月12号 成都-罗江县 走G108国道 行程约92。5公里
一大早的出发,驮着大包东西感觉有点飘,我以为我会很激动呢,结果心里很平静。在建设路跟元件,19碰面出发,感到新都跟青年碰面。人员终于齐了出发。一路平坦,但因为修路一路灰特大,路窄。天阴沉沉的,情绪不大高,也许是有段时间没骑了,感觉疲倦都有点想回去了。一路无趣,瞌睡眯西终于熬到了德阳。出发第一顿午餐,还算丰盛,不太贵。风卷残云般一扫而光。休息,午后2点出来拐弯处变跟青年,19走散了,走到了另外一条路。到白马关岔路口打电话才知道他们还在后面,跟元件商量决定还是沿国道,走到白马关等他们。在着遇到了另外3个从河南往西藏的同学,表示小小的崇拜。等了很久还不见青年跟19过来,一问才知道他们走了另外一条路。我们只好先赶到罗江找好住宿。洗漱,吃饭完毕。溜达了会。罗江是不个有着丰厚历史文化的地方。一般是临江的古楼。背后缺少车水马龙,涣然一新的现代建筑。在临江挑了个地吃完晚餐,沿着江堤散散步。江堤,扬柳,古楼,一切是那么的闲适。
找寻之旅--一路向北 骑行成都-北京
出发,驮着这一大包,飘。。。

北京欢迎尔。
不错不错...我昨天晚上九点刚从成都飞回北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