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淄博站沂源牛郎织女洞归来——只为等你,久违的快乐,那一刻

开篇: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在我小的时候,我很快乐。等我长大后,户外让我又找到了这种快乐。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一个流淌原始自然快乐的源泉。在这里,天南海北十方驴亲汇合成一条欢乐的江河。8264发起的露营大会,让驴亲们的热情在这个夏季火热的燃烧了起来,胜过冬天里的一把火,在祖国的各个地方愈燃欲旺。

露营大会熊熊燃烧的篝火

大会音乐会主持人淄博美女驴友尼基塔和济南帅气才驴小东北。

篝火旁汇合成了一条欢乐的河流,那一夜我们忘记了所有,只有欢跃。

第二篇: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七夕节,一个古老的东方民族有情人的节日。牛郎织女,一个千年永传的美丽爱情故事。在这样的一个美好浪漫的夜晚,让我们置身大自然,仰望星空,寻找最初的美好,相会瞬间绽放的美丽。纤云弄巧,飞星传情。

第三篇:悠悠银迢河,浓浓沂水情
       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山东淄博站在绿水青山环绕的沂源县,美丽的“天上银河,地上沂河”、“在天成像,与地成形”的牛郎织女洞风景区圆满举办。牛郎织女景区位于沂源县东南部,距县城15公里,总面积3.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2%.景区主要景点有织女洞、牛郎庙、世界爱情邮票博物馆、牛郎织女民俗展览馆、情人谷、叶籽银杏、织女泉、九重塔、玉皇阁、姊妹泉、祈愿阁等人文景观和各种石刻碑林。
       牛郎织女景区文化底蕴丰厚,景区具有中国唯一一处以牛郎织女民间传说为主题的古建筑遗址,被专家称为“中国爱情文化源地”。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表示感谢!
       景区部分照片:

遇到的济南的2个驴友,与这两位驴友很有缘分,且听我慢慢表述。

三篇:悠悠银迢河,浓浓沂水情。
       美丽的牛郎织女洞景区部分照片和织女的故事。

一线天处偶遇许久不见得如梦美女。

织女泉清凉明澈
是谁在泉边戏水?

中篇插播:梅开三朵,各表一枝
        露营大会活动篇
        让我们一边欣赏着牛郎织女洞旖旎的风光
        一边观看本次露营大会紧张激烈的赛事活动
       那一个个驴亲们可爱的身姿和火热的场面。
       上午10点,露营大会开营仪式正式举行
       烟瘾版主主持
       狼王版主和沂源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并致辞

已经到达的山东各地市的户外俱乐部们。

7月25日早晨7点多
第一支到达露营大会现场
淄博长空户外小分队9人
部分人员合影
感谢朋友们对南杉的支持

南杉 发表于 2012-8-27 13:36 第二篇: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七夕节,一个古老的东方民族有情人的节日。牛郎织女,一个 ... ...

烟火很漂亮  太浪漫了
南杉 发表于 2012-8-27 13:36 第三篇:悠悠银迢河,浓浓沂水情       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山东淄博站在绿水青山环绕的沂源县,美丽的“天 ... ...

景区真是美啊
等着南杉大哥 pp啊

中篇:逐鹿中原,车死谁手?
          露营大会赛事活动之自行车慢骑赛。
          这赛车选手骑得揪心,失去了平日的洒脱,各位看官看得也是捏着一把汗。

究竟车死谁手了?在这里一马领先可不是好汉啊,狭路相逢,稳者胜。

第一轮角逐结束,哪位胜出,一目了然了。

中篇:木兰出征,马失前蹄。
           露营大会赛事活动之自行车慢骑赛第二轮。
           飒爽英姿五尺枪,不爱红装爱武装。
           灰常靓丽的一位美驴选手。

坚持不懈,不让须眉。

一招不慎,马失前蹄,功亏一篑,但也已惊起四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