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游记:暴走欧罗巴,有惊奇、有遗憾、有账本、有照片。。。。。。

关于美第奇家族的传奇,网站上有大量介绍,搜索便知。
正是由于美第奇家族的庇护和资助,我们今天才能看到这些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大师们的不朽之作。
游览参观皇家博物馆。

[attach]20892903[/attach]

[attach]20892904[/attach]

[attach]20892905[/attach]

关于美第奇家族的传奇,网站上有大量介绍,搜索便知。
游览参观皇家博物馆。

楼主总结好详细~!辛苦啦~!

躲在贝壳里的海 发表于 2012-9-14 17:03 我想请问你们是带多大的旅行箱呢?够用吗?

行李航空公司有规定,我是一个航空拉杆箱,一个背包(背进机舱不用托运)。
Cat_Evita 发表于 2012-9-14 17:21 楼主总结好详细~!辛苦啦~!

谢谢,想与大家分享快乐与心得不辛苦。

走出佛罗伦萨皇家博物馆来到广场,你就进入了一个露天雕塑博物馆。
这些雕塑的原作,大都收藏在佛罗伦萨的大小美术馆、博物馆和教堂里,广场摆放的虽然是复制品,但用中国行话说是属于“高仿”,魅力依然,旺盛的生命仿佛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