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游记:暴走欧罗巴,有惊奇、有遗憾、有账本、有照片。。。。。。

纳沃纳广场用句时髦话讲“确实很文艺”。

有句话说道,“罗马城不是一天建造起来的”。
同样,罗马城也不是一天能够游完的。
如果谁能有幸欧洲游,强烈建议罗马是必选的城市,这里可看的东西太多了,是个度假的好地方,至少设计两天的时间,好好拍摄自己的《罗马假日》。
回来后查询相关资料,我发现罗马最著名、最热门的景点相距都不太远。拿一张好的旅游地图,最好再会两句外语,你就可以在各景点之间自由行,尽情地欣赏古今罗马建筑相邻相伴交相辉映的奇观,那可是名副其实的“穿越”。
夜游罗马,告别罗马。。。。。。

中午抵达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城市,是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
佛罗伦萨的名气来源于它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那时这里是欧洲文化的中心,聚集了达芬奇、但丁、伽利略、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薄伽丘、提香等一大批文化巨匠,他们在这里留下了众多作品和遗迹,让后人顶礼膜拜。
我们的游览从圣十字大教堂门前开始。
圣十字大教堂里安葬着米开朗基罗、伽利略等许多名人,有人称之为意大利的先贤祠。教堂门前屹立的是但丁的雕像,他披着长袍,忧郁深邃的目光望着远方。
皇家博物馆也是现在的市政厅,原属于名声显赫的美第奇家族。

yfmdx 发表于 2012-9-14 07:11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谢谢。游记继续写,照片继续发,敬请欣赏。
这样的游记有图有文字说明,读后印象深。喜欢!LZ认真呐,加油!
怎么匈牙利连一整天都不到呢?太紧了吧。
美第奇家族是佛罗伦萨13世纪到17世纪在欧洲拥有强大势力的巨商和名门望族。关于这个家族在欧洲历史上的地位和影响,可以用下面的数字说明:家族产生了三位教皇、多名佛罗伦萨的统治者、一位托斯卡纳大公、两位法兰西王后和一些英国王室的成员。还有人说,“我们不能说,没有美第奇家族就没有意大利文艺复兴,但是没有美第奇家族,意大利文艺复兴肯定不是今天我们所看到的面貌。”
在佛罗伦萨市政厅的会议室里,陈列着美第奇家族中名人的雕像,市议员们在这种氛围中议政,不知他们的心态是怎样的。

大马力 发表于 2012-9-14 12:45 怎么匈牙利连一整天都不到呢?太紧了吧。

匈牙利只是过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