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计划今年十一去本溪关门山看红叶

关门山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称,景色有五美:山美,山峰奇峭,拔地而起,峰顶松姿绰约,怪石林立,宛若天造地设的巨型盆景。水美,红叶湖碧波荡漾,两岸青山倒映,摇浆荡舟,其乐无穷。树美,关门山树木繁多,千枝竞秀,尤以“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枫林秋色而闻名。花美,天女木兰花和山杜鹃,漫山遍野,芬芳宜人。云美,云、水、雾浑然一体,分外妖娆,近处轻雾缭绕,扑朔迷离;远处云蒸霞蔚,织云弄巧;山峰若隐若现,妩媚含羞。关门山占尽了黄山神韵,尽得江南的灵秀。每年,到这里写生绘画的人络绎不绝。
       十一假期的时候也是关门山红叶最美的时候,我08年去的,想在今年十一的时候再去一趟,有想去的可以一起哈!
        下面是我08年去的时候拍的几张照片。

计划今年十一去本溪关门山看红叶

红叶烂漫绝美啊!
真是漂亮啊,像一副副的画面,现在去能看到这么美 的景色吗,太诱人了。
像油画!真美!绝~~~~~~~~~~~~~~~
哇塞!好漂亮啊!

好美啊 ,小时候读书时课本里就写到香山红叶 ,那时候就想象着满山的红叶是什么样子,也一直没有就会去看红叶,这次我要去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