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赤道5度之外-马来西亚热浪岛/停泊岛/马六甲/吉隆坡图文游记乱码(全部更新完毕)

11点40左右,终于~~~终于~~~终于~~~到了这个梦里出现无数次的小岛~~

热浪岛地理位置

月亮湾的沙滩

Laguna的位置

上岛后,Laguna的工作人员让船上的所有人全部到一个welcome ball里,行李已经先送到Laguna reception了,进去后,给所有人做了一个“PACKAGE以及注意事项”的Presentation,简单易懂,风趣幽默。其实一直强调的就是要保护海洋环境,不要乱扔,也不要带走海里的任何一件东西,哪怕是小小的珊瑚,假如每个游客都带走一点,环境就会失衡。Presentation大概20分钟,结束后,我们步行到Laguna的Reception, 每人有一杯酸酸咸咸的welcome drink.当时已将近12点,酒店一般是下午2点check-in. 如果房间先空出来了,就可以提前check-in.  我们的房间还没有退,所以先去领了6餐的餐票,刚好12点,去2楼的自助餐厅吃饭。

我清晰的记得当我们看到那片沙滩那片蓝的一声惊呼,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

2楼餐厅咱们的座位很好,临近窗边.餐厅里的菜也很丰富多样,满足各色人种的需求,哈哈

我们吃的很乐,来此第一餐啊~~

[ 本帖最后由 夏_天 于 2008-8-15 09:44 编辑 ]
一楼是Laguna的reception大厅,二楼是自助餐厅,也就是我们每天都要来至少3次的地方,呵呵~~

吃完中饭,拿到房间钥匙,记得要到Reception取好自己的行李,我们就屁颠儿的找房去了.

院子里的椰子树

找到房间了,4人的Garden View.只拍到2张床.环境我们还是相当的满意的,就是那个Garden View的View差了一点,完全没体现出来.

[ 本帖最后由 夏_天 于 2008-8-14 22:30 编辑 ]
  短暂的调整,涂抹好防晒霜,换好泳衣,大家都撒着丫子跑出去了.因为下午就有第一潜了,2点50在码头集合.浮潜装备的租赁是需要另外付钱的,Mask+Life Jacket,RM20(PS:RM20是租借一天的费用,必须在第2天下午7点以前归还,不然就算2天的费用了),再加上第2天上午到Marine Park的门票RM5,每人RM25. 注意:交钱是在Reception大厅,别人会开张票,自己一定要收好.然后带着那张票去Reception楼旁边的Recreation Center拿装备.还有Marine Park的门票,第2天上午浮潜一定要带着,到时候要收的.话说我们就是在那认识了潜水教练Joe.

时间尚早,溜到沙滩玩水先.

[ 本帖最后由 夏_天 于 2008-8-16 14:47 编辑 ]
  第一次浮潜,To be Contined.... :)
闻到了有美女味道~
所以我俏俏得来了~
不经意间居然坐到了美女房间的沙发~
一大早来顶一下,外面雨下得跟泼水似的,也就是这帖子里能享受一下阳光了
加油,希望继续更新,神奇的海洋世界。期待ing。。。。。
蛮潇洒的~~~图文并茂~~  :)
原帖由 飘尘 于 2008-8-15 12:49 发表 蛮潇洒的~~~图文并茂~~  :)

感谢斑竹亲临本贴,还给加精了!

为了对得起这个字,俺看来还得努力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