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十一丽江行,求大神能提供详细攻略~

计划十一出行丽江,辛苦存了点银子。
盼了好久好久,激动ing~
希望各位旅游大神能提供性价比高的衣食住行攻略。
在此谢过啦~
都木有人抢沙发的。。
自己先坐吧~
板凳板凳,合适的机会也支会声,路上捡个伴呗!
路过,丽江好地方啊,向往一米阳光
斗胆一句,新人误喷:你先定好自己的计划,然后参考前辈的,不就自创具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祝成功!
丽江适合游荡、发呆、晒太阳,附近有束河古镇、玉龙雪山、泸沽湖这些经典的旅行地点。丽江住一个星期左右就足够了,时间久了,没有距离感,也就失去了一份神秘、朦胧的美丽感觉!
可以结伴同行.
丽江的话 真没什么攻略 到那转转就好了  很成熟的商业区了
十一人很多,去丽江很辛苦的,什么经典都要排队,还要起很早,住宿、交通、门票都要提前预定,到哪看见的都是黑色的脑袋,其中还掺杂着杂色,酒吧的酒贵的吓人。何必非要十一呢,提前或错后一个星期是明智之举
  • 浅潛 嗯,说的很对,这个问题才考虑到了,我也不想对丽江的向往破灭掉。 2012-8-31 23:51
。。丽江。。真的没什么攻略。。东西很难吃。特别古城里面的。但是外面的还凑合。如果你有空到束河古镇。感觉那里比丽江古城好呆点。至少人会少很多。吃的东西。特别推荐的是好像有个叫什么象山市场的地方。门口有一家土鸡米线。超级好吃。是真正的鸡汤米线。绝不是那种勾兑出来的鸡汤。他们家的鸡脚。好吃的很。。我们每个人吃了四五个。好爽,去晚了鸡脚要卖完了:)
丽江的游记很多你搜一下吧,去丽江不要有目的地随便逛就行了 想去哪去哪 找几个人拼一下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