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参加武夷山第二届七夕骑游露营活动作业帖

2012.08.25-26号参加武夷山大安源征途单车生活馆第二届七夕骑、游、摄影露营活动
    武夷山大安源旅游景区主景区包括(黄岗山大峡谷景区、龙归源景区、水上广场),大安源森林生态旅游区位于武夷山市北部洋庄乡大安村,地处全球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西部。其景区面积逾28平方公里,由黄岗山大峡谷、茶马古道、龙归源、泰平洋、龙井、峡谷漂流6大景观构成。域内自然生态原始绮丽,是一处前锋披翠、万水盈碧四季常青的世外桃源,享有植物王国动物世界天然氧吧亲水乐园等美誉。

此次活动是武夷山征途单车生活馆组织和发起的,带动了闽北各地骑行、徙步、摄影团队的积极性。广大各地驴友都热情高涨的汇聚大安源,有老友相聚,有结交新人,有夫妻同行等。以前,骑行的不认识徙步,徙步的不认识摄影,大家只认定自已的圈子,但通过此次活动大伙都相互认识交流,开阔眼界,增长了知识面。而后又在主办方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又增强了各地驴友彼此间的友谊。
     最后要特别感谢武夷山征途单车生活馆的老衲、蜗牛、小芳、老林等组委会成员们和大会自愿者们,你们举办了此次活动,拉近了闽北各地驴友的联系和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我们户外都是一家人。为今后的闽北户外活动开了个好头,做了大贡献!在次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欢迎各地驴友踊跃上片。

来啦。。。。按规定,先上传8264的礼品,那晚我儿子用这些贴贴纸去泡妞。

那晚,我醉了,因为我爱户外的她们啊。。。。。。

插楼占位子啦
我也抢个位子

来早了!没看到片!给你看片了:
我是神仙

有片片,我上传不来呀

来早了?黑客他哥,不带这么玩的吧,把大家叫进来一张图图也没有?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2-8-30 14:14 插楼占位子啦

哈哈欢迎领导检查工作。
快乐绽放 发表于 2012-8-30 14:16 我也抢个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