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新人报道!!!呵呵~哈哈哈!!!准备骑行川藏线抑或国道318。。。

鄙人诞生于温岭这座新兴海滨城市,从小时候记事起心中深怀湛蓝清澈大海的情节,向往椰风海韵,海风抚靥的旖旎隐匿的小海岛,柔细沙滩,蔚蓝海水,喜欢结交四海好友,一起坐看海边夕阳,痴等海天日出,任凭海风吹拂,共度属于海的美好时节~~~

准备骑行川藏线抑或国道318

诸多考虑因素:
一:普通的移动动感地带卡升级为全球通的上网58套餐,没想到h通话时长全国主叫只有区区的50分钟,真还不如电信的100分钟,主要是信号覆盖广一些。。。

二:去中医院办了健康证,别的都没啥,就是抽验血的时候护士妹妹插得深了一下,从没这么疼痛过,一直到此时此刻a还能感觉到那针刺的痛感。。。

三:构思各种离职跳槽的匪夷所思的光怪陆离的稀奇古怪的想法。。。

补充:一份工作已经放下了,彻底辞了,还有另一份也就几天便能离掉了,都处理好了,东西整理的稍微整理好了,该打包的也打包过了,需要寄回到家也寄回去了,真正的一穷二白,两袖清风了,这样,轻装上阵也好。。。下午还特意去美利达看了下山地车, 2013版的公爵300,绿款的还行,要不就直接选挑战者系列的算了,呵呵~哈哈哈!!!(8.31)

(9.1) 今天晚上再和几个朋友一起去捷安特店,看看,因为昨天看的美利达2013版的公爵300,其实颜色在店里面有灯光效果还是不错的,可网上搜索了一下,不好看呀,跟我女同事的那款颜色竟然一样的,不好看的啊,所以还是选择捷安特吧!!!

中午,几位本地的好朋友提前为我践行,丰盛午餐一顿。点了我好久没吃的酸菜鱼,呆丽水这么多年吃过最够味的酸菜鱼 ,还有我爱吃的肉末刨蛋,外加各自喜爱的菜,真正的慢慢一桌子的菜。总体的,虽简单简陋却温暖温馨。。。我们都共处快三年了,我小,他们一直照顾着我,忍让着我,真心舍不得。决定了,外出骑行 ,路在前方, 不知何时还能再相聚?我们会的,有时候,来鼓浪屿 ,三四个月时间,我等着你们了。。。

晚上,两个兄弟深情的朋友陪我一起去看车,首选捷安特 ,挑了好久
终于暂时选定两款,一款是全路程型的ATX-770D,优点是外胎皆聚公路和山路的骑行特点,脚踏比较大,性价比高。另一辆是我那兄弟的,刚买不久,也是蛮有型的,挺喜欢的,就是颜色不怎么喜欢,是黑蓝色的,图片明天再传,被限制了,没办法。。。呵呵~哈哈哈!!!

(9.02)今天要向另一份工作的领导摊牌。。。
等了半天,还是没见到她,算求,先回家再清理先。中午回住处,上网参考搜索了很多的骑行用尤其是蹬上坡用的音乐,很多差不多100多首,也下载了好久,下午又得赶着去单位见领导。。。
晚上很感谢徐干妈的一餐晚饭,撑得很饱,厨艺愈发的精湛,真舍不得,今后就少了一个工作疲惫之余能让我四处奔波的心
彻底平静下来的避风港湾,不知啥时候还能骑回这个我上学工作待了差不多六年的秀山丽水之养生福地。晚上又拎着纸板箱来帮我重新打包过杂乱无章的行李,细致热心,感动了我,在一边默默的湿了双眼。。。

未完待续。。。

支持一下!
支持
欢迎加入8264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火星滑雪场 发表于 2012-9-1 07:04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呵呵~哈哈哈!!!
duni16503 发表于 2012-9-1 11:04 支持

不羁的风长春 发表于 2012-9-1 12:42 欢迎加入8264

jerrycai72 发表于 2012-9-1 16:46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谢谢支持!!!呵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