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徒步去拉萨-——我们得到了什么?

拉萨,是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天堂,“我要去拉萨,去朝拜那个纯洁的地方,为洗涤自己的心灵,为寻找圣洁的家园.....”    每个人都有自己去拉萨的方式,徒步,你有没有想过?
    来自哈尔滨的刘晓冬,在他刚刚大学毕业走入社会的第一步之时,为自己画下浓重的一笔——由哈尔滨徒步去拉萨!2012年8月8日,从哈尔滨出发,历时25天,他走到了沈阳,8264勇闯天涯户外群在翱翔之鹰的带领下为这个22岁的年轻人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并联系了一些新闻媒体对刘晓冬进行了采访。交谈中,我们发现,刘晓冬行前准备并不充分,只有一个信念在支撑着他,徒步去拉萨,盘缠不够,就中途打工。至于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历哪些磨难与艰难,年轻的他,还是估计不足的。独自旅行,除了体力和经济上的准备之外,其实最重要的是怎样去战胜时时缠绕在心头的孤独与寂寞,人是个群居生物,群体的交流沟通与认同是人的五大需求之一。本人也曾经有过独自旅行的经历,但是和大多数人一样,因为无法面对孤独与寂寞,致使旅途中途夭折。
    所以在此呼吁,所有有户外精神的人们,请给予刘晓冬更多的精神支持,让他知道,他不是独自行走,有我们这些人在关注他,支持他!
    我想更多的时候,我们是从刘晓冬的徒步行程中汲取着无限的精神力量与养分。在刘晓冬的艰难旅途中,我们看到了自己曾经夭折的梦想,唤醒着曾经意气风发的豪情,重新积聚行动的精神力量!
    我们与刘晓冬共同前行!
刘晓冬的QQ:360505368   电话15145167255

百年逍遥 发表于 2012-9-1 09:33 拉萨,是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天堂,“我要去拉萨,去朝拜那个纯洁的地方,为洗涤自己的心灵,为寻找圣洁的 ... ...

不错呀,有思想
不错呀,好靓类
liushanjia0505 发表于 2012-9-1 09:39 不错呀,有思想

谢谢
精神可嘉,这也是年轻人的梦想,可期待着有所得,祝成功。
精彩的分享!!!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昨夜,与刘晓冬又进行了一次交流,谈及到他的父母,谈及他的人生经历,还谈及了他的价值观,广见博识的父亲对他影响很大,不善言谈的刘晓冬很具有思想深度,很多的观念已经远远高于同年龄的人们的范畴,让我相信,他的这次行动不是一次头脑冲动的结果。通过在沈阳的短暂休整,现在刘晓冬继续踏上了他的旅程,祝愿刘晓冬一路平安!
祝刘晓冬一路顺风 心想事成。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刘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