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523 | 回复:172

追求

叶子  体能储备很好,看不出任何疲惫,震臂高呼--再走20公里

徒步吴越古道,穿越原始丛林西峰崖活动作业

再看看这两位老大,笑的挺好,尼玛,你们掉水里啦,还是刚桑拿汗蒸去的

千顷关,这块巨石酷似狮子张开大嘴在觅食。远古时代战场,兵家纷争之地

到达天池的时候已是下午4点多了,雨天能见度不好,拍的有点灰蒙蒙的,远处的湖面上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群山环抱,湖中小岛犹如一块碧玉,镶嵌在波光粼粼的水中

徒步吴越古道,穿越原始丛林西峰崖活动作业

天池是野生动物保护区,不让随便扎营,浙江人在这搞开发,专门划了块地方扎营,只是价格太贵了,50元一顶帐篷,本想等到天黑以后,偷偷在对面树林扎营,看到队友们被雨淋湿的衣服,疲惫的神情,看到旁边安徽天池管理处有个大院子,里面还有一条30多米的水泥路,我和大榭不由自主的对了下眼,心照不宣,走到管理处的门口,展开一番游说,希望在这个院子里扎营,而且不想给多的钱,刚开始那几位领导直摇头说,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怎耐我俩先装呆后装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一番话,差点没把自己说得哭下来,只见那位大领导眼泛泪光,神情庄重的对我点点头说,好吧,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在院子里接客,就被你们糟蹋一次算了,下不为例,10块钱一位。。。。我俩一转身,那个心花怒放啊,赶紧走到队伍前面,大榭在高声宣布这个特大利好,我在旁边悄悄的擦去眼角的老泪。。。。

晚上嗨皮之后出去醒酒,顺便逛了一下,看到有两顶帐篷扎在指定的区域

徒步吴越古道,穿越原始丛林西峰崖活动作业

早上出发之前,为愿意拍照的队友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