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梦开始的地方~逍遥.吧

一直梦想着有自己的一片天,酝酿了2年多的时间,逍遥客部落实体店即将面市。从2010年春天开始,那时的我正式带领大家走出户外,从爬山,玩海,露营……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记得2010年底参加完e拇指发现海南之美活动后,就很希望能在自己老家的海边有自己的大本营基地,周末时大家可以结伴出行,可以到海边露营、捉螃蟹、撒网抓鱼、喝啤酒、玩篝火晚会、谈人生;还可以数着那些碗大碗大的星星。
  曾经梦想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真正去发现海南、了解海南,2年多时间就这么过去了,这些梦想就一直藏在心中……
  每回环岛徒完后,大家的情谊就越来越浓,很多时候都割舍不下,也忘不掉曾经走过的那些不知道湿了几件汗衫的日子。这段时间也想了很多,有时真的感觉很累很累,也想好好休息休息。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可能都不会去做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认识了H哥,很老实的一个海南人,我把我一直藏在心里多年的梦想告诉他,希望能在海口有我们逍遥客部落的一个实体落足点。经过几次交流后,他非常赞同了我的想法,然后我们决定在华海路设立:逍遥客部落[部落的功能主要有:户外清吧(第一层)+KTV(二、三层)],让更多的人通过逍遥客部落实体店来认识我们这些户外疯子(我们热爱大自然,也向往那些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部落大家能看到很多我们曾经没去过的、美丽的地方(会一一在部落会展展示,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些精彩瞬间的图片及经典路线的旅游攻略),部落里将设:加井岛、大花角、山钦湾、棋子湾、木兰湾、陵水角、大洲岛、邻昌礁等等具有海南特色风景的包厢,里边将配有各个地方的旅游攻略与图片展示,让很多没去过的人可以领略到海南各个地方的大美。一楼大厅还将设置留言栏、海南与内地值得一去的景区攻略和图片。让您跟您的朋友们享受啤酒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户外旅游清吧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跟着逍遥客,一起去发现吧!逍遥客部落的设立将是历史性的突破。朋友,来吧!让我们继续享受户外旅游给我们带来无限健康与快乐!逍遥客部落欢迎每一位喜欢户外旅游的朋友的到来。

逍遥.吧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回去后定会去看看
442323447 发表于 2012-9-3 20:14 回去后定会去看看

欢迎欢迎
离得不远 抽时间过去学习学习。。
swingtorn 发表于 2012-9-8 00:56 离得不远 抽时间过去学习学习。。

欢迎欢迎,相互学习。

梦开始的地方~逍遥.吧

9月8日的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