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我们选择不了生命,但我们可以选择走过的方式,在喧嚣中,独守一片平淡,在繁华中,坚持一份简单,在信仰中,执着一份从容…
      2012年的八月三十一日,我第五次和大家一起参加“使命”之三十一抗联路四进吉林,探寻通化抗联密营,穿越吉林“百慕大”的日子,不知道是历史的巧合,还是英雄们的召唤,就在那一天,我们出发了,寻找英雄的足迹。
在下午一点三十一分,我们的旅游大巴在俱乐部门口等到最后一位群友刘罗锅,又巧合的是三十一,注定了我们的行程与寓意。

领队:老橡皮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领队老橡皮是我们的核心领袖,也是重走抗联路的发起人,和他一起走抗联路,是我一直的感动。

副领队:顺顺

顺顺:本次行程副领队,职业女领队,对每一个队员都很熟悉,也很关照,具有男人的果断与女人的细腻,是领队老橡皮的得力助手。

副领队:悟生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悟生:本次活动副领队,2007年就已经参加户外活动了,偶然的机会,走进了抗联路,我们一起走过几次了,我的老队友了。

沙发欣赏
支持懒哥!第一个发贴的。谁也不抢,必须让懒哥第一个发!
讨厌烟哥,我以为我能占沙发呢!还是晚了一步!哼!
晚了一步~
靑山→綠氺 发表于 2012-9-3 11:50 晚了一步~

都够速度的,占前排看得清啊?
不过懒哥这文笔,真没得说。原来他还是个大才子呢~
继续,等下文~~~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刘罗锅 :资历,年龄最长的队员,第一次抗联路就和老橡皮在一起,陆续走了多次的抗联路,是个有着博学思想的长者。

走南闯北的叶子:是队里的一朵奇葩,她是那种阳光,开朗,富有爱心,沉静,厚重的女人,2010年参加第二十一次抗联路开始,她原来在上海是专业户外领队,辞去心爱的工作,走到四川的大山深处,海拔2900米的大山深处,支教一年,是那种值得钦佩的人。

同江朋友:走抗联路从长白山开始,是队友们的开心果。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侯哥:我的好朋友,好队友,从兴凯湖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是一个善于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美得瞬间,每次出队,都能拿出绝美的摄影作品。

凝玉生香:08年开始户外运动,偶然的机会被我拉进了第三十次抗联路征程,户外女强人。

人生:叶子的忠实崇拜者,抗联路上的新人
只能前排围观了

执着的脚步——走上第三十一次抗联路的遐想
天高云淡:喜欢寻迹的氛围,抗联路上的新人。

小蟾:是我们C 队的大队长,开朗活波的大美女。

天空:从11年红海滩抗联路开始,从来不给任何人添麻烦的天空,担负着本次抗联路上的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