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活动日期:2012年09月02日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1379853-1-1.html

活动人员:共16人:
GG:上翁龙,星野飞扬,KK0204,峰之幕为缘,午夜流浪是我,Homermeng,阿凡的天空,大树无风,平凡2011,时代ii,小俊,木马,因名额有限。
MM:自有自在,沙拉502,飘渺烟。

活动简要:

周日的白云嶂银瓶嘴双登活动顺利完成,得益于天气好和队友们的给力支持。

早上8点集合出发,当时阳光明媚,担心今天会很晒,看来用水量应该不小,在快到盘古宫的路上遇到超市和市场,停车让大家在此补足水,不少人趁机又购买了大量的水果带上山,使得一路上都不停地有水果分享,感谢买水果的同学和背夫们。

930到达盘古宫起点,休整拍合影,950分出发上山,然后一路爬升,路上有队友因为开始时急升速度过快,出现不适,放慢速度后慢慢的适应过来。

这一路上都有树荫遮挡,因为天热怕中暑,队伍还是不时的休息一下,趁机减负分享水果。

1120分走出树林到达草坡起点,这一路到顶都是暴露在阳光底下,不过在行走的过程中不时有凉风吹来,走得倒也不会很辛苦。沿途偶遇了几支东莞深圳的队伍,我们不时的一路穿插着前进。天气出奇的好,蓝天白云,一路上色手们都咔嚓个不停。

午餐后在白云嶂顶上休息,合影,顶上还偶遇了昨晚上在此露营的东莞队伍,想象晚上在这里看月亮数星星谈人生应该很爽,只是此地没有水源,要背水上来。

下午120分一路下行,230分到达通往银瓶嘴的垭口,下行期间由于前天下过雨,路上还是很湿滑,大家都小心翼翼地走着,还是有同学的PP和地面有过亲密的接触。

在银瓶嘴垭口休息了20分钟,250分九人从小路出发登银瓶嘴,余下七人继续休息后下到盘古宫泡茶等待。

九人中前队四人350分到达银瓶嘴山顶,赶在了景区管理人员四点清场的前面,后队几人只相差几分钟,就被管理人员挡着不准上顶了,于是上顶了的人在顶上拍完照后下来和大家一起返回。这样得到一个经验,如果要上银瓶嘴最顶端,下午四点是一个坎,要么是在下午四点前,要么是在四点景区管理人员下山后,我们昨天刚好赶上了这个档,不过景区管理员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还是守规定为好。

此后一路下降到盘古宫,期间有队员出现抽筋现象,即时处理,恢复后上路,于5点下到盘古宫汇合大部队,喝到了前队在此泡的香茶和果珍,感谢!

530分上车返程,在陈江某餐馆FB,某人说好不容易减下来的一点XX又被补了回来,有点小瀑布           汗。

晚餐结束后各回各家,活动顺利结束,感谢自在版猪的支持,感谢各位队友的协作与配合,大家有好PP的都可以贴上来分享分享。

此行的财务报告就由沙拉MM跟贴贴上来吧,辛苦了!

活动合影:(出发时合影,by:自有自在)

白云嶂顶合影:

下山途中:

以下我所贴上来的照片大部分为自有自在和萌萌所拍,小部分为我拍摄,先谢过两位的片片支持。

开始出发时的上升路上,后面那谁的包包很抢眼,网络驴的力量。

好象有点塞车

8264这个黄色的牌子也很抢眼,某人说喜欢黄色

9月2日白云嶂银瓶嘴双登活动作业

刚开始上山时的天空还是不那么蓝,有点灰灰的,还飘了几滴小雨点,以为会如预报所说下点阵雨降下温,又一次被天气预报忽悠鸟。

乌云中惊现两只眼睛

9月2日白云嶂银瓶嘴双登活动作业

走了一段山脊线,左边那个光秃秃的山顶就是我们今天要登的第一座山---白云嶂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