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张照片的背后均有你们的一个故事

近日发起的一个帖子《好酒也怕巷深!好图炫出来!(户外照分享)》激发起了大家的热情,纷纷把自己的“陈年好酒”搬出来与大家分享。由于里面“好酒”实在太多,而楼层又“太高”,驴友们欣赏这些美图不容易,故又特意开了一个新帖,挑选部分美图,供大家集中欣赏。

感激各位驴友的热情分享,就像在欣赏一桌视觉的盛宴!!!

这里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位“驴朋友”的故事,他们或许有一个共谐连理的人与他们共同分享照片里的风景,或许因登了某个山峰而改变了胸怀,或许,照片里的足迹,见证了他们如何一路走来。每张照片,都是他们人生的一个略缩图。

当然,我们很期待,与我们分享照片的你们,也可以和我们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PS:本帖所有照片均来源于热情分享的驴友,他们拥有其版权,楼主及非作者在没有征得作者同意下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图片作者均可从《好酒也怕巷深!好图炫出来!(户外照分享)》帖子(https://bbs.8264.com/thread-1383084-1-1.html)里找到。

同时,CARAVA为回馈众驴友的支持,诚意与各位驴友建立朋友关系,将陆续举办小型的有奖活动,以答谢众驴友的支持。敬请留意

《在路上》系列一:挑选了几张相似的照片,并命名为“在路上”
“伟大的,不在于想法,而在于行动”。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我们的足迹,记录着我生命中走过的历程。

《在路上》系列二:

《宁静山水》系列:
这楼没有大自然强烈的视觉震撼,却给人一种淡淡的宁静,怡人自得~~~~

《蓝天白云》系列: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不管遇到哪些烦心事,碰到这样的好天气,心里的阴霾总会一扫而空。

《雪·峰》系列一:每一位驴友都有攀登的理想,只为寻找登顶那一刻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