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人文与历史相结合,独特路线,独特风景,独特图片,单人单车(直闯中蒙,中俄,中朝边境线)

2012年8月6日--31日,26日游河南,河北,内蒙古,东三省,总行程12700公里

路线:安徽萧县--河南南阳--开封--河北定州--北京--河北张家口--张北--内蒙古太仆寺旗--锡林浩特--东乌--满都胡宝拉格--阿尔山--左旗--贝尔湖--右旗--满洲里--黑山头--五卡--七卡--恩和--室苇--临江--室苇--莫尔道嘎--金河--满归--黑龙江漠河--北极村--北红村--乌苏里浅滩--龙河林场--十八站--呼玛--黑河--逊克--嘉荫--萝北--绥滨--同江--抚远--乌苏镇--黑瞎子岛--前锋农场--饶河--虎头--虎林--鸡西--宁安--吉林敦化--图们--珲春--防川--延吉--松江--松江河--湾沟--江源区--通化--辽宁桓仁--青山沟--太平哨--永甸--丹东--凤城--本溪--沈阳--鞍山--海城---义县--兴城--绥中--河北山海关--遵化--天津蓟县--霸州--定州--平山--井陉--临城--赵县--河南安阳--林州--辉县--新乡--鲁山--南阳--安徽萧县

精彩看点:北红村---乌苏里浅滩---黑瞎子岛---珍宝岛---防川

精彩图片集锦

长白山天池--瀑布

黑龙江省抚远县黑瞎子岛中国界碑---中国最东方,铁丝网后面是俄罗斯

黑龙江省漠河县乌苏里浅滩--中国最北方

黑龙江省漠河县北极镇北红村---中国最北的村子

内蒙古阿尔山蒙古大营

内蒙古贝尔湖

内蒙古呼沦湖

黑龙江省饶河县珍宝岛

吉林珲春防川---左后方是俄罗斯,右后方是朝鲜,后面远处是日本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