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同一件ARCTERYX Alpha SV 冲锋衣在中国市场商场渠道8000多,在国外官网5000多(还常打折
),在淘宝倒爷也就3000-4000.----等等等等等等----唉,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这是什么样
的“天朝”。身在天朝的人只是想说:美好的户外败在了价格,败在了在天朝。
2、国内品牌得不到信任,价格也和国际接轨,怎么伤得起!!!怎么得不到信任呢:质量不过关
(但广告满天飞:还全是清一色外国人在装高级),滥造太多,价格实在太走国际路线。总结两
个字:虚伪。俗话说得好:崇洋而不媚外!应该想想长远,,而不是眼前。再说同样差不多的价
格你会选择国货还是货呢?我宁愿花点时间去海淘(质量放心价格省心),国内市场不成熟关键
是坑爹。
3、再说说淘宝:假货就不用说了吧,这个市场实在太成熟了。倒爷的存在是值得肯定的,但伤人
的事也不少。我只想说:人家也是要养家糊口的,也是要出去旅游的。所以其中的道道自己想想
吧,在"天朝"购物需谨慎。拼'爹’的时代我们都伤不起。
4、再说"天朝"户外界。出门在外一看包二看鞋,是屌丝是高富帅,谁眼光发亮谁眼光发绿,身边
的美景很多,可是你却‘心已远’。回想那次去三清山看日出,男‘背着重装上山累死了’,女
‘这样子不会日出了,肯定不会了,我看过的’。三清山日出大美而天朝人太‘媚’。
当然还是有不少真驴,我十分羡慕崇拜之。我只想说:我向往户外,我也要和我老婆做一对‘心
’驴。我要加油,为梦想奋斗;天朝和天朝人也要加油,愿国家实干,愿人民幸福,愿世界最美

• wccde 驴行,有真驴就有假驴,真真假假,花花世界 2012-9-13 02:02
  • 逍遥世界 天朝税收高,价格就上去了,,再说天 朝人多市场大,不需要打折也能卖。。。。条件限制 2012-9-12 13:48
  • ocheers 装备算个屁.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没身体的户外.就是出来装. 我一双30元的军胶,20天.沿滇越铁路从昆明走到越南. 2012-9-7 21:43
  • bingqizhishi 在三峰,看到当地协作一双解放鞋双手插口袋爬山爬的呼呼的,而所谓的老驴,却整天跟娘们一样讨论: 你的鞋子是什么牌子啊,你的衣服款式挺靓骚啊.........就好比女人凑到一起,总喜欢讨论你的头发哪里做的啊,你的指 ... 2012-9-5 12:28
  • 玄天 “价格走国际路线”这句话很认同 2012-9-4 13:38
沙发支持
我支持你兄弟,我在专卖店买的北面的鞋,价钱花了1200多,穿一次就脱胶了,虽说给换了双新鞋,但是这个心里不是滋味呀,在美国买北面应该不会这么差劲呀!!
  • 卡奥ㄣ东来 北面才刚做鞋呀,我从来只看不买。这个价格可以入手SCARPA、LA SPORTIVA等,威斯也可以呀 2012-9-4 14:51
哈哈
卡奥ㄣ东来 发表于 2012-9-4 11:11 我对中国户外的一点看法:坑爹的市场,不纯的户外。(纯属愤青看法,勿喷)1、同一件ARCTERYX Alpha SV 冲 ... ...

“价格走国际路线”这句话很认同
男人闯天涯 发表于 2012-9-4 11:22 我支持你兄弟,我在专卖店买的北面的鞋,价钱花了1200多,穿一次就脱胶了,虽说给换了双新鞋,但是这个心里 ... ...

完全没有抱怨的理由,坑爹的市场与不存的户外,还不都是国内这些“驴友”自己整的?
我就是户外一看包二看鞋的受害者啊!!!!

这不,刚把包升级到鸟,鞋升级到丹拿了!!觉得应该差不多了,不会再花冤枉钱了!嘎嘎
国产货也不错啊
我有几条雪狼的快干裤,也有沃德的,对比不会差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