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9-10月从乌鲁木齐骑行到长沙,求同行!

本人基本情况:
男,88年出生,去年新疆石河子大学毕业,刚辞职。不抽烟,不爱喝酒,无任何不良嗜好,爱干净。
9-10月从乌鲁木齐骑行到长沙,求同行!
这次辞职准备回湖南老家发展,想借着这个机会单骑骑行长沙,希望各位好心认识半途收留,还有,邀请更多骑友一块出行。

好吧,上计划:
出发时间大致是9月8日到10月底,历时50天左右。准备沿途经过新疆,甘肃陕西河南湖北,湖南。
沿途要住宿城市:吐鲁番、鄯善、哈密、敦煌市、瓜州县、玉门市、嘉峪关市、酒泉市、临泽县、山丹县、武威市、天祝县、兰州市、定西县、静宁、泾川、礼泉、西安、华阴、灵宝市、义马市、洛阳市、登封市、郑州市、许昌驻马店南阳襄阳潜江市、武汉市、岳阳市、汨罗市。哈哈,有点多,还请各位沙发客能给予帮助,不胜感激!!

我对沙发没什么要求,只要给我提供个避风雨的地方即可,我可以给大家讲讲自己的故事,给各位沙发主做点家务什么的,吃饭我自己解决就好,不想太麻烦大家,如果您有时间,希望能给我说说你和你们城市的故事,风景名胜。还有就是第一次骑行在外,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各种建议,谢谢了。

或许只是因为厌倦了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想去追求新意;或许是为了完成从小渴望旅行的梦想;也或许,是为了冒险;甚至,如阿甘一样,只为了“奔跑”;还有受各位论坛老前辈们的影响……反正不管怎样,理由或多多少,你支持或者反对,我决定上路了。

本意是一场回家的旅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对好多人来讲。但是,怎样把这段回家旅程过得丰富,有意义,苦中带甜,我有点想法,但还请大家提供意见:

路线大致就是上面所列,其中会在鄯善、敦煌、嘉峪关、兰州、西安、华阴县、洛阳、登封、郑州、南阳、武汉、岳阳都休整一天,看看当地的美丽景色,体会当地独特的风俗人情,或者,当回“吃货”,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在路上,我会到当地的邮局或者收费站,或者当地有特色的小店,给有需要的、渴望去旅行而因各种原因不得实现的人们免费邮寄当地的明信片,附上我的祝福,希望给大家生活以希望,鼓励大家怀抱一颗渴望旅行的心!或者,给你一份远方陌生人的祝福,让你相信,这社会的美好,人性的善良,温暖至此!

沿途会经过很多地方,不可避免涉及住宿问题,我会尽量选择旅馆住宿,公共事业部门扎帐篷的方式休息。但由于经费比较有限,加上安全因素考虑,我迫切希望各位好心人士能为我提供一夜沙发,旅途中的人会不胜感激,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和你分享旅途故事,给您做点家务作为答谢。

另外,由于仓促,经验不足,我这次是单骑上路,希望有骑友通行或者被捡!

好冷清,沙发自己坐,哈哈
我QQ332672775,我预计10月初出发,从乌市到湖北孝感。如果可以的话联系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电话18064161894

顶你,我也计划十月中旬回长沙,不过我是从北京出发。
prayer8421 发表于 2012-9-5 00:00 顶你,我也计划十月中旬回长沙,不过我是从北京出发。

嗯,留个联系方式吧,到时候说不定能碰到
湘君有义 发表于 2012-9-5 22:27 嗯,留个联系方式吧,到时候说不定能碰到

我的帖子时有我的联系方式
微信:alongkey,QQ:343238538,九月底徐州到长沙
在长沙读书的骑友,你家是在长沙吗?

兄弟 我在鄯善   能加我QQ吗 1699310 我 也计划9月底或者10月初骑行 回湖南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