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求重庆至桂林阳朔最佳自助游线路

1驴币
重庆出发,适合女孩子出游的,较省钱的最佳行程.6-7天返回.谢谢!

最佳答案

山野清风 查看完整内容

在重庆北站坐成都到桂林北的列车,当天20:00到桂林,早上八点在桂林汽车总站外搭车,坐过路车,有到阳朔、平乐和恭城的大巴,到杨堤6块搞定,30分后在杨堤路口下车。在路口等中巴,2.5块,20分后到码头。下车在左手边售票处买票,16块。下到码头时放松兴奋。前行100米乘渡船(免费)过河,然后开始沿着漓江徒步。不要走大路。经过浪石村,一直走到全家渡,摆渡(免费),摄影。上岸后,路慢慢地不太好走了,特别是雨天,要走在田埂上,爬山坡,途中会碰到一个大的示意图,照着它标示的走。摄影。上了大路后,当经过一个江边小饭店时离九马画山还有两公里。数马,摄影。摆渡,4块。沿江走,走到没有路后上大路。从码头步行2小时后可以到达一个村子,能欣赏到20块钱背面的风景,建议不要急到赶路,找一家临江饭店吃饭休息(推荐源园农家饭店,木板房),喝杯茶,欣赏风景和来往的游船,放松放松,非常惬意,一个字——爽!能在岛上露营最好。不露营也可以住在农家里。第二天步行到兴坪,1小时内就到了。走走看看,过了桥后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后再左拐到汽车站,上车,5.5块,半个小时后到阳朔。自由活动。
要是6  7天来回就匆忙啦。哪里去桂林阳朔还是一样,坐车坐飞机过去,阳朔比桂林预多点时间,不用什么计划的
上上个周末才去了。

从杨堤开始走,到了20块人民币背景是都是下午4-5点了。。镜头正好对着太阳。。
而且全副装备走这段比较累
请问你们都是女性吗?我和我朋友国友准备去阳朔、桂林,大家可以结伴而行,AA制!QQ:34969732
因某些原因,只能在重庆市内玩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