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激情户外、时尚运动-2012第三届深圳户外用品展即将开幕

由亚洲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华南地区最大的户外用品展—深圳户外用品展将于9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2012COTS深圳户外展自2010以来,已发展成为继北京ISPO、南京ASIAOUTDOOR之后中国又一个专业的户外时尚运动展。本次展会将分为:户外运动装备区、骑行装备区、潜水用品区、房车露营汽车旅游区,参展品牌达到310个,展品覆盖整个“大户外运动”行业。同期活动包括:益发-勇创攀岩互动邀请赛、ATV/UTV山地及越野车表演、高端生活尊贵享受-豪华房车试驾、潜水基地及潜水活动推介、买家专场采购会。现场火辣车模及激情户外时尚运动期待您的参观,同时丰富的奖品为您提供!
激情户外带我们远离城市喧嚣,时尚运动让我们升华现代生活!9月22日-24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家在户外的感觉—2012深圳房车露营展即将开幕
由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房车露营暨汽车旅游展览会即将于9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展览会将吸引国内外房车生产商、销售商,房车零配件供应商,露营用品及户外装备生产商、销售商,国内露营地、露营公园、尚品等参展,致力于打造展品更丰富、更全面,服务更专业、更出色的房车露营展会,为消费者提供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广阔平台。
展会将有上百房车、飞机、游艇、露营、越野装备企业参加,奔驰、吉普、富士、长城、北极星、东方四驱、行者无疆、澳新达等携火辣车模到场助阵!让心灵随之旅行,家在户外天天都能去旅行,高端生活,激情享受!9月22日-24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展会结束之后    会把图片跟上!1
期待、、、、、、、、、
51075973 发表于 2012-9-11 15:13 期待、、、、、、、、、

展会结束之后  会陆续把照片奉献上!!
支持,,,,期待。
这是一个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圆满的大会
支撑线,支持
好
支持一下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