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国庆出发-甘南-扎尕那--卓尼穿越,各种捡与被捡

大家好: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
去程:
北京--兰州/西安(30/1号到),飞机/火车/自驾(推荐),因为现在机票都不便宜,而且旺季飞机晚点家常便饭,算下来几个人拼车比较划算,而且时间也好控制。火车要坐夜车到兰州17个小时也可以考虑。
从兰州坐大巴过去甘南迭部县5个小时左右车程,到了迭部可以联系扎尕那旅行者之家的老板尕斗九安排车来接(30多公里)

徒步穿越时间:
到扎尕那旅行者之家住下(1/2号到),第二天开始穿越,扎尕那--卓尼,大概3-4天。
向导、骡子老板尕斗九家都有,这3-4天里我们可以与蓝天、白云、草地、森林、小溪、牦牛和帐篷为伴

回程:
穿越出来后,可以老板联系车给我们送到岷县/卓尼,然后我们坐长途车到兰州/西安,然后飞机/火车/自驾(6-7号)返回
捡与被捡要求: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当然后果自负、免责声明是惯例。
2.由于自助游的不确定性,需要随遇而安,切忌事儿妈。。。
3.徒步的装备齐全:帐篷可以share,睡袋(最好羽绒,舒适0度)和防潮垫必备,冲锋衣裤(防止下雨淋湿和刮风),内部保暖(按冬天的准备,抓绒衣裤或保暖衣裤,几件内衣),炉头3人必须有一个。手杖、护膝、常用药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
4.有车,能自驾从北京出发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