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八戒的楠溪江之旅(嘿嘿,第二页更新了小时候的照片玩,欢迎围观)

[复制链接] 查看:31914 | 回复:296

楠溪江啊楠溪江如果这次再没走成我就再也不走这条线了的!

从6月份,7月份,8月份,再到这次的9月份,第四次终于成行了!

出发前都在查天气情况啊,害怕啊,6,7两月的安排都因为台风没去成,8月份因为帐篷节没有成行!

9.7 晚本来可以提前过生日然后出发去楠溪江的,由于种种原因木有过成,有点小遗憾!!(9.11 和大家补过了一次!)

言归正传,说着说着又要偏离轨道了!

话说在9.8凌晨三点的时候我们到到达了岩龙古村,由于六点就要吃早饭出发的咯,搭个帐篷睡折腾半天也没必要

所以俺们都是打地铺的!

我这个大火炉呢,拿出我的那一块地布帐篷!以地席为床,以帐篷为枕头,三下五除二就进入了梦乡!

起来大家都说冷啊冷啊!我说不冷的咯,抱着个地布睡挺暖!

起床第一件事情当然刷牙洗脸啦。然后就开始抓着师弟给二师兄我拍拍照片什么的啦!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天气还算给力的啦!木有下雨!

水线上有的地方确实危险,很湿滑,我也磕磕碰碰了几下!

这次活动的很多细节也不说了,因为我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表达不清的!稍后我们蚁群会发作业帖的!

我还是看图说话吧!

我不喜欢码字,也不喜欢看别人码的长篇大论的字!

先来发一些在营地和休息地的照片,路上走的有点苦!先发点甜的!

这个照片告诉你们,我是好人,不许欺负我哦!

有没有觉得我带的不是护膝!而是一对熊猫眼呢?

2B青年欢乐多!我怎么觉得我该减减肥了呢!肉肉有点多啊!

嘿嘿,偷拍的!原来我也有安静的时候呢!
睡觉的时候还抱着饭碗呢!
腿上已经有乌青块了!

午饭是清汤挂面,放点酸豆角,也还不错!吃的挺香滴!

嘿嘿,终于我也跳起来了!

嘿嘿,猜猜我想干嘛,猜对有奖!

这个已经9.9的早餐时间了! 因为8日晚到达营地后没多久就天黑了,腐败的晚餐没拍!
这个面条是蹭的,哈哈!我们自己的还没有开始烧呢!蹭的面条比较香!
有看见我调羹上的肉丝吗?这个可是压锅底的肉啊,好不容易抢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