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9月26号-28号成都出发 九寨沟沿线拼车 车已联系好 详见如下

车是本田CRV或者老款霸道. 车价800一天 包含:油费,过路费,停车费,司机宿食  700一天的话我们要包司机的宿食!
行程计划
一 时间7天 成都---海螺沟---丹巴---四姑娘山---红原---川主寺---黄龙---九寨沟---成都
二 时间8天  成都---九寨沟---若尔盖花湖---九曲---红原---月亮湾---米亚罗---古尔沟---毕棚沟---桃坪羌寨---都江堰---青城山---成都
三 时间5天 成都---九寨沟---川主寺---黄龙---若尔盖花湖---九曲黄河第一弯---川主寺---松潘古镇---汶川---成都

拼车要求. 本人是80后小夫妻一对. 性格随和开朗  所以要求 对方是情侣 夫妻 或者女生. 希望和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联系方式 QQ444297810 电话13995802733 有意愿者 请尽快联系我 大家一起把行程敲定下来 好安排 沿途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