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行,让心灵去旅行(昆明-香格里拉-贵阳)

[复制链接] 查看:19734 | 回复:82

旅行还没开始朋友,同事都很不相信,说实在的我也不相信我自己,但是我很清楚一个问题,如果我这此不选择出发,我以后将不会在有任何勇气踏上旅途,我将和那些曾经拥有无限激情,拥有梦想,拥有拼搏精神,拥有青春却慢慢被岁月抹平一切不在拥有的年轻一样迷茫,迷失在这个平庸的世界里浑浑噩噩,平平淡淡地过着三点一线般的生活,直到死去,所以我选择了出发,骑行,让心灵去旅行......
          主要路程(去向):昆明-楚雄-大理-丽江-迪庆   (回程):迪庆-丽江-大理-楚雄-昆明-曲靖-兴义-安顺-贵阳
          我只在乎我出发了没,不在乎我能骑多远.....

旅程即将杨帆起航,尽请期待.....
         旅行照片在第4页已经开始刊登.欢迎鉴赏.....

骑行,让心灵去旅行(昆明-香格里拉-贵阳)

• jwin 我目前在湖北荆州,过两天在张家界转转,之后火车到昆明走滇藏线,本想穿贵州经贵阳到昆明,无奈出门晚了 2012-9-20 21:38
本次骑行 不考虑睡帐篷 所以请各位亲  推荐一下沿途旅社 宾馆 等所需注意的事项
等你好消息。记得到了某处留个逗号蛤!
顶一个,一路顺风,
一路慢走。
hyaolu 发表于 2012-9-14 11:53 等你好消息。记得到了某处留个逗号蛤!

哥们  你去香格里拉回来是骑行还是搭车?总费用花了多少
帮顶+支持
雪夜访戴 发表于 2012-9-15 07:36 这条线嘛 到那就住那了,都是县城,方便的很,国庆加班的人,纯支持下,自驾特多,注意安全!!! ...

谢哥们提醒  ,会注意的
今天下午已经着手准备装备了  买了个 头盔  手套 反正相关的驮包啊  修车工具等全部都买了 就等到货  日期一到 准点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