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9月15日安子山砬子山登山活动

9月15日 夏家河子安子山+砬子山环绕登山活动回顾

早9点30,同学们纷纷来到集合地点,集合后驾车来到安山寺,

由于有很多同学第一次参加活动,经过简短的整备自我介绍后,攀山就开始啦~

由于没有平缓上山路线,第一个坡同学们感觉比较吃力,上到150米左右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

同学们大都恢复了体力适应了强度,之后奔向安子山主峰。

路途上有一部分碎石路,但是并不艰难同学们一鼓作气奔到山头,终于领略到蓝天下,青山中,

远望海的美丽画面~

看着对面的砬子山同学们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简单休息后下安子山大石坡直奔砬子山头。

由于下山山势较为陡峭,其间有不少同学手脚并用(或屁股,或肚子,或大腿等等)造型奇出。

上砬子山头途中有不少需要攀爬的石壁和石砬子,这时同学们更是千姿百态,有4驱的,有5驱的,

有六驱的(更有高端同学选择使用难度等级更高的8驱+全驱姿势),今天俺终于领略到原来爬山

不光可以用腿用脚,身体上的很多部位原来都是可以用上的。

一路说说笑笑没大会儿工夫全部队员已经站在砬子山头儿远眺大海和山水间的迷人风光。

下山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经研究决定奔向革镇堡歹羊汤~

一顿风卷残云后~安全顺利开心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在此,向从远道儿而来的美女强驴sky同学表示我们崇高的敬意!

(为本次活动特地从瓦市坐火车到大连站,又转乘到夏家河子公交,而且提前很早就到达集合地点,

这种户外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户外人学习。背起行囊说走就走并不是人生旅途中的冲动,而是一种执着,一种态度)

也感谢各位大锅,美女的热情参与。今后的活动更精彩期待与你们的再次同行~

辛苦酒仙,自强一路拍摄记录快乐的瞬间~

顺便还得说一下,有个小棍娘儿本次表现相当不错~虽然途中有几声哀嚎

但最终还是战胜自我,向强驴又迈进了一步~

废话不说,开始上片儿了~

回顾:9月15日安子山砬子山登山活动

活动照片

酒仙418 发表于 2012-9-15 21:08 呵呵,再以蝴蝶暂停~~~~~~~~~~~~~~~~~~~~~~

漂亮,酒仙辛苦啦~
精彩活动,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