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我为MERRTO/迈途做宣传

我为MERRTO/迈途做宣传!!
今年6月小五归来陪伴俺的那双穿了快两年的骆驼要下岗了,原因防水效果略差。淘宝搜寻再购双质量更上乘的登山鞋,最终权衡选择了淘宝人气销量均排第一位的MERRTO/迈途
下面是网站

"顶级户外鞋"
我为MERRTO/迈途做宣传

新改的图片上传怎么就玩不转了啊。还是先文字介绍下吧,这款鞋是6月20号购买的,因前段时间一直没参加登山活动就一直在家闲置着。

第一次穿是8月5日石家庄拦道石游玩,石家庄熟悉这个地方的朋友都知道,拦道石登山不太可能,没有相对成熟的路线,这次去只是在那玩了玩漂流,只能说是闲逛。
第二次穿是9月1日邢台王硇的露营大会,参加的朋友也都很清楚,休闲绝对的休闲
第三次穿是9月9日石家庄龙泉寺溜腿,一个小时的山路对于经常爬山的驴友来说也只能算是溜腿了
第四次穿是9月15日也就是昨天平山天台山休闲逛景区

今天早上勤快一把刷刷咱这宝贝,结果没想到两只鞋后跟都已经开胶。。。。。。
虽然已购买了两个多月,介于新买只穿过这么几次,还是与该销售代表进行沟通,看是否能给退换,毕竟还没怎么穿就开胶了,怕以后出现更多的质量问题。回答结果是不能退换,只能返修,而且要客户承担来回快递费用。

无语了,只能在这为迈途打打广告,做做宣传了。希望广大驴友再购买登山鞋的时候多注意下,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快。

换了个浏览器好像可以了

我为MERRTO/迈途做宣传

避免造谣,再上两张带LOGO标志照片

200多块钱
让你穿4回
可以了
没到三个月,质保期内哦
义务宣传啦
我靠 我买的迈乐  北国买的打折 嘿嘿 419
这样的宣传,我支持,必须支持
大卫-吉丁 发表于 2012-9-16 13:25 哥哥  国外户外鞋四大名将   是比较靠谱的    我靠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