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本溪韭菜顶子游记:勇攀人生的高峰 ,仰望智慧之灯塔

先谈谈感想,本人作为一个新驴,这是我第二次的户外之旅。虽然这次的运动强度与第一次同为中等强度,但我的心中还是有些许的焦虑与不安,我不断的在问自己:这一次我可以坚持下来吗?最后当我成功抵达山脚下时,心中顿生无尽的感慨,人生不就是这样嘛,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正如我们百川老大最后所说的那句话一样:我们战胜的不仅仅每一座巍峨的高峰,最重要的是不断创造了自己人生的巅峰。
早上3点30起床,做了简单的准备乘坐火车赶往沈阳站,下了火车得到了领队笨熊同志的热情接待,之后见到了几个新的朋友,通过他们聊天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老驴了,于是乎心想:再过不久自己也能成为老驴、强驴吧,加油!OK,7点左右人齐准时出发了,途中经过了happy的抽奖与自我介绍的环节,大家的情绪到达了兴奋的顶点,唯一的遗憾是这么高的中奖几率我居然没中,55555555555。10点左右汽车缓缓的接近着我们的目的地,汽车行驶在群山峻峦之间让整个画面犹如泼了墨的山水画一样,何其之壮观。慢慢的透过车窗眼前众山之中浮现出像牙签一样的铁塔,细小的甚至有些人都没有看到,这才知道原来它就是我们今天的目标。据资料了解韭菜顶子顶峰海拔约1262米,山路陡峭崎岖,听说还有熊那,这把我给担心的!山脚下大家做了点简单的准备之后,随着笨熊领队下令let’go,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上山的道路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尤其前面的大“闷坡”,大家几乎是一口气爬上来的,有的队员还因体力不支发生了呕吐的症状,这真要多亏了我们的队员互相帮助、扶持。道路艰难,却挡不住大家的登山热情,融入大自然,体会自然的山、水、花、草,行走其间,其乐无穷。大约1点多左右大家经过简单的午饭之后,成功的登顶了,面对我面前的这座高高铁塔,彻底打翻了之前在山下它留给我的印象。这座铁塔一定汇集了许多人的劳动和智慧,我仰望着它心里充满了敬畏。在山顶大家说说笑笑并进行了集体的大合影之后决定开始下山了,毕竟上山容易下山难嘛。下山的路要比我想象的简单的许多,大家互相搀扶、互相照顾使我们的路途非常的愉悦、圆满,最后一行16人安全抵达山下,perfect!回去得路途中大家AA进行一顿大餐之后正式宣告这次登山圆满完成任务。

这次的活动中特别要感谢CCTV、MTV,感谢越玩越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感谢我们的组织者百川大哥、感谢经验丰富的领队笨熊同志、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驴友兄弟姐妹,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大集体是多么的温馨,让我更加有信心坚持户外这条道路,谢谢你们!!!!

本溪韭菜顶子游记:勇攀人生的高峰 ,仰望智慧之灯塔

笨熊板子 发表于 2012-9-17 17:15 哈哈 大拿写的太好了 以后作业都交给你了! 写作业的有奖,下次出队我给你份大奖(登山杖一只)! ...

把我的奖给我,哈哈
哈哈,说实话,大拿的体能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队员,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走到了队伍的最前列,恭喜你。你终于战胜了自己,期待着你在驴途中能走的更加精彩。作业写的好。照片也棒,祝贺你。
哈哈这次互动很精彩啊
海纳百川-沈阳 发表于 2012-9-17 17:36 哈哈,说实话,大拿的体能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队员,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走到了队伍的最前列,恭喜你。你终 ... ...

谢谢老大了,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大的挑战。
cgy8011 发表于 2012-9-17 18:54 哈哈这次互动很精彩啊

是啊,是啊,相当的精彩呢
谢谢分享!
支持百川大哥的活动,欣赏新驴的毅力和潜能,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