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一头彪驴夜穿崂山四顶观日出小记!

天茶顶到了,其实对于穿越活动,我是情有独钟的,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纵横山野,这是小生活在山上养成的习惯。

崂山的夜里行进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动物,就算最大的獾也越来越少,都进了食客的肚子里面了。哎,只能一声叹息!

天茶顶的岗哨房子门口,不知道是谁放了一瓶辣椒酱?
想起去年我和潜山哥两人在此露营的故事,里面收拾的很干净,那都是俺俩的功劳奥,自夸一下不为过吧,哈哈哈哈。

崂顶到了,看看时间穿越三顶我正好用了三个小时二十分钟,自我感觉夜里行进的速度已经不错了。

一头彪驴夜穿崂山四顶观日出小记!

到八角池去打水经过道德经石刻处,拍个照片,结果引来一位在帐篷里面的女士语言上的强烈反应,我真无语了,就是近前的蓝色帐篷里面的一位女士。

这是在长涧口那儿喝水随便拍了一张,还差五百米到柳树台。
强悍滴青岛老乡,这个必须顶

一头彪驴夜穿崂山四顶观日出小记!

赶往青峰顶时偶遇友队夜穿五顶的驴友,真的很有缘,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是上到青峰顶以后拍的第一张照片,黑乎乎的啥也看不出来。感觉不到五个小时五十分钟穿完四顶,比我在白天最快的穿越时间要晚了近五十分钟。很意外的遇到友队穿越五顶,他们先期出发了五个小时,同样的线路我竟然意外的追上了。

把旗帜插在岩石上的一个小孔里,开始等候日出的出现。

日出没等到,天边的红色竟慢慢变的泛白了,日出没机会了,哈哈。

原本想拍张市区的夜景,结果光顾着看日出的景色了,返回头拍市区夜景的时候,灯光竟然大部分关掉了,以后补上吧。
照片就拍了这么多,从青峰顶下山,走龙脊线路,荆棘太多,就把相机装进包里再也没拿出来用。下到朱窝村,一路下行,在通往鹅涧的路口瞥了一眼,从这里三十分钟就可以登顶小崂顶,这里已经记载了我数十次穿越五顶、六顶、九顶的记忆,而这次夜行就没有登小崂顶的计划,匆匆赶往汉河,好在八点之前赶回家陪孩子到海洋世界看海豚和白鲸的表演。下到汉河买了山民出售的山豆角、山韭菜、蘑菇、还有豆腐,正好看到113路车来,很顺利的回家。
一个彪驴的夜行崂山结束了。
谢谢浏览。

olwater 发表于 2012-9-17 18:02 路过一顶。。

看帖顶贴是美德,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