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熊 发表于 2012-9-18 22:43 大宝还是那么帅啊,高反没事了吧?我们就是有心灵感应,听说你们去了云南,我就上来找你们,哈哈,一下就找 ... ...

O(∩_∩)O哈哈~,回丽江就没事了,现在上学补课了
抵达香格里拉,冒雨去拜访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噶丹松赞林寺。该寺始建于公元1679年,是云南省境内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后殿供有宗喀巴、弥勒佛、七世达赖铜佛,都足有十几米高,佛像通体珠光宝气,金身耀目。

整座寺庙里的建筑都经过翻新,看起来干净整洁。定是香火极盛。

也许是因为专业的缘故,我对内地的寺庙有说不出的反感,尤其是那些道貌岸然、假借佛祖之名,开奔驰坐宝马的贼秃们,在他们眼里,佛祖不是救人救己的菩萨,而是他们敛财的钱袋。

进了正门,就是依山势而建的一百多级台阶,众人纷纷拾级而上。

台阶两侧,是僧侣居住的院落。

我可怜的大宝,是真的高反了,看上去很不舒服,100多个台阶,爬的很吃力,走几步就喘不上气来,自己一个人坐在台阶上歇歇,起来再爬几个台阶,再坐下来歇歇,老爸要背他,也不让,多坚强的一个小伙子啊:)

供奉宗喀巴大师的大殿。

供奉弥勒佛的大殿。

在香格里拉古镇旁边的小山顶上,有号称世界最大的转经筒,由于赶着去吃饭,就没有爬上去,只在下面远远地观望了一下。

由于下着雨,古镇上的行人稀少,买卖的东西比起丽江来,就更是少之又少,走马观花的转了一圈。

『彩云之南』带着一个帅小伙,一起去翻阅时光里的『束河故事』(完结篇) 『彩云之南』带着一个帅小伙,一起去翻阅时光里的『束河故事』(完结篇)

大宝小朋友很不舒服,就让他独自一个人坐在古镇的入口处,在我回来的路上,远远地看到那个瘦小的身影,孤零零的坐在台阶上,有点心酸,但更多的是温暖:)

晚上,大伙到土司老爷家里吃晚饭,又是烤全牛,又是牦牛火锅,吃的是脑满肠肥啊。。

回FLH : 坚强的大宝小朋友就吃了一个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