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足行双溪作业贴

非常感谢8264对德铜--足行部落的支持!

运气不错,以前我们走过两次这条线路,都没发现这个小水潭,这次正好有一位砍竹老人告诉我们,说有一个地方很不错,所以把前面的叫回来,重新寻找水潭,小水潭像羞涩的少女,不只躺离大路,还在在小径的崖下,如果不是因为提前知道,我们真的无法透上树隙,找到一个如此美丽的地方。

再多晒晒我们娃娃的喜糖。相信每位收到娃娃的吉糖的朋友都有我一样心情。那就是:

祝娃娃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足行双溪作业贴
今天车子有点晚点,正好叶子刚刚从西藏回来不久,大家围着叶子听她讲去西藏、新疆、青海、甘肃的经历。等待的时间也不会感觉漫长。

双溪水库是德兴人民生活的水源,这里植被保护完好,水质相当好,我们这次活动就是从双溪水库坝尾泄洪口处穿过,顺着下游走到底,再绕回双溪水库。

如此美景,更要认真的探讨一下拍摄技艺。
足行双溪作业贴

水潭很适合游泳,水质肯定是没话说,纯正的山泉,清澈见底,下方有一片细白的小沙滩,很适合烧烤野炊,大家相约等秋林尽染时,或者明年夏天带个菜来野炊应该是相当的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