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9月16日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穿越

9月16日的深圳,天气很好,褪去酷暑的燥热平添了几分凉意。可这点凉意却抵不住年轻人内心的躁动,有人上街游行抵抗日货,有人选择用双脚丈量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东西冲海岸线。至于本人一向“乐情于山水”,当然选择了后者。

下面大家就随我一起来欣赏这条中国最美的海岸线的风光吧!你会发现见识了大山大水,胸怀也会瞬间开阔。

9月16日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穿越

我们一行40余人于上午10点钟抵达东冲。对于我们这些走过北疆和华东山野的老驴们,面对这般壮阔的大海、沙滩、海岸山脉,还是禁不住吼出:“ITS REALLY FKING BEAUTIFUL!I LOVE THIS GAME!”

拍完合影,怀揣着兴奋与激动,我们上路了。来深圳半年多了,还没有狂妄的野行一回,总有种回归初恋般的快感。于是我们来了段急速越野跑,十分钟不到就抵达了一个崖口。站在高处,远处风景一览无遗。海面上赫然屹立着几座岛屿,不禁想起垂在东海的钓鱼岛,心中涌出一股忧虑。

9月16日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穿越

这段海岸很美,穿越起来难度却相当大。一路上绝壁悬崖甚是陡峭,这时一双好鞋子显得尤为重要,切忌不要穿中高帮重装徒步鞋,最好是橡胶软底鞋。(个人比较钟爱意大利产的一款溯溪鞋)沿路铺满了硕大的石头,已被海水和海风打磨的很圆了,无疑增加了穿越的难度,却莫名提升了我们的征服欲望。

攀过了悬崖绝壁,迎来了一段荆棘密林。一整片低矮的海岸次生林,绵延开来。走这样的路,切记不要让帽子挡住自己的视线,否则很容易被树枝伤到眼睛。

什么啊,东西冲有什么难度啊,在深圳圈子里是:休闲+的级别
  • iChina 哈哈哈哈 没有觉得东西冲有多难 2个小时越野跑完全程 下次准备3小时越野跑往返 有没有兴趣一起 2012-9-18 13:27
  • 醉了清风 回复 iChina 没兴趣,那样跑我怕歪了脚。。。 2012-9-18 21:36

12点左右,我们抵达了一个休息点。

9月16日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穿越

趁着午餐休整之际,我拿出了自己的越野移动音乐小装备,放起了《追梦赤子心》音乐。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也许我手比较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听歌,看海,聊往事,感觉真的很棒,有种远离尘嚣的FEEL。

9月16日中国最美城市海岸线穿越

拍照、发微薄、听音乐,电烧的很快,乘着休息的时间,抓紧用我的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毕竟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需要记录,想不到电源亮骚的外形,还帮我吸引了不少眼光。(窃喜中.......)

醉了清风 发表于 2012-9-18 13:18 什么啊,东西冲有什么难度啊,在深圳圈子里是:休闲+的级别

真没有觉得东西冲有多难 2个小时越野跑完全程

一个小时后,我们继续上路。下午的太阳很大,加上海面反射的阳光、岩石反射的光,把人活生生夹在中间烤,真TM残酷。不一会儿,整个人都快成了酱爆XX,ANYWAY
I
LOVE THIS GAME!

调整好节奏,我们开始了一段加大强度的越野跑。

iChina 发表于 2012-9-18 13:27 真没有觉得东西冲有多难 2个小时越野跑完全程

没兴趣,那样跑我怕歪了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