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车入手,第六日,56Km。高估自己啦。。。

俺刚回来,等俺冲个澡,换上宽松的沙滩裤,拖鞋,泡上一壶绿茶,再为诸君慢慢道来

• 慧海
坐等。。。
坐等。。。。。。。。
等待楼主........................
       今天午饭前,车行来电话,订购的美利达勇士560到货。此时,老妈拿手的水煮鱼刚端上饭桌,色香味俱佳,不由食指大动。突然,凄厉的警报声大作,错愕间,四年级的侄儿说,今天是九一八。羞愧万分中,起立,垂首,默哀!!!
    匆匆咽下已经食不知味的午餐,换上骑行衣裤,头盔手套护臂,昂首挺胸,顾盼自雄,直奔车行而去。路遇抗日游行队伍,一大学生模样的妹纸力邀我加入游行,被我婉拒。不是俺不爱国,而是觉得,游行示威是弱者的举动,我堂堂中华上国,岂能示之以弱。老子要拼命提高自己实力,让狗日的小鬼子成天哭爹叫娘的游行抗议去。此处特别声明,俺对于广大游行示威同胞的举措,十二万分的尊重,勿喷。
    转瞬间,车行已到,沉默威武的黑武士正静静地等候我的到来。付款,粗略检查,上路咯,撒欢去啦!
    目标,龙门镇,一个距离15KM的繁华小镇,路况优良,除了个别路段因路边楼盘施工,路面泥沙碎石较多。一路骑来,车行哥们技术真不错,车子调教得很到位,换挡顺畅,无异响,无杂音,只有飞轮流畅的转动声,和轮胎碾压路面的沙沙声。突然,俺大呼一声,不好,忘了带相机。俺懊恼的狠狠抽了自己一耳光,当然,是狠狠的举起,轻轻的抽。50分钟后,抵达龙门镇,偶遇老同学,聊了一会,抽了只烟,耗时7分钟,掉头,回家。
   全程30.5Km,耗时1小时50分钟,车况良好,身体反应也很好,除了有点疲惫,大腿微微有些不给力,其余部件都很好。明天继续锻炼。俺的计划是,每天30Km,周末80-100Km,为十月底的海南行做好体能储备,丰富骑行经验。
    仅以此贴自勉,也请朋友们监督,明天,俺绝对带上相机,有图有真相啊!
卧等,我等累了
呵呵。打日本鬼子都参加。
享受骑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