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度假圣地——黄金海岸(Gold Coast)

[复制链接] 查看:20154 | 回复:79
  在澳洲的行程接近尾声,我们决定用最后几天去悠闲地享受一下,缓解一下之前紧凑行程带来的疲惫。毫无疑问,最佳选择一定是黄金海岸。澳大利亚黄金海岸——Gold Coast,大家一般都会简称为GC,它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绵延四十二公里,堪称度假胜地。以黄金海岸的名气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而去过后我敢说它的确是名符其实的!

我们是坐飞机到达布里斯班后,再开车过去的。黄金海岸距离布里斯班78公里,车程也就一个半小时左右,非常的方便,沿路风景也很不错。另外,大家还可以选择坐火车甚至飞机前往。

到达黄金海岸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乘坐了热气球。这个项目大家绝对不能错过,我是强烈推荐的。这样的体验是绝无仅有的,给我的前所未有的感受,很难去描述那种激动、开阔的心情。清晨的时候,当你坐着热气球缓缓升起,看着远处的太阳也在冉冉上升,俯瞰着这整个城市,一片安逸祥和的气氛会让你觉得人生真的很美好,心境真的很是宽阔,一切的烦恼就再也想不起来,心中有的只有激动、兴奋和感动。这种体验是我用文字也很难去描述出来的,大家如果有机会去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去感受一下热气球带来的绝妙的体验。

澳洲度假圣地——黄金海岸(Gold Coast)
  主题乐园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我预先在网上订好了华纳兄弟Movie World的门票。水上乐园并没有去,一是考虑到时间不够的问题,二来觉得玩水的话可以留到之后的海滩边。当然这两个乐园都是来到黄金海岸的游客们大多会选择的项目。Movie World很值得一去,特别是电影爱好者,在里面可以看到各式的电影人物,各样的特技表演,非常的过瘾。

最后,就来到了真正的Gold Coast,这里绝对是冲浪者的天堂,这里有着12公里长的海岸线,几十年来一直就是澳洲盛名的冲浪点。浪大到其实不太适合游泳,但对冲浪来说再完美不过了。在海滩边走着,看着这里的天是那么的蓝,海水是那么的清澈,沙是那么的细。真是很难想象这三者能如此美丽地结合在一起,看到后总觉得像假的一样。看着海岸线上连绵的金黄色沙滩,那一瞬间完全理解了“黄金海岸”的名称由来,也深深感叹于城市和海滩如此完美的融合。

我们在海滩边疯玩了一个下午,用沙子堆砌碉堡,在海水里追逐嬉戏打水仗,另外我还玩了我最爱的水上摩托,在美丽的海上感受风的速度,呼吸的空气都是海的味道。玩累了以后一起安安静静地坐在海边,看着夕阳慢慢落下,一切都美好地不得了。

最后来总结下这次的度假之行。为什么说这里是度假的圣地呢?在去之前也做了很多攻略,去过以后更加印象深刻,这里景色特别宜人,来到这里就会觉得整个生活节奏都缓和了下来,整个人变得很放松。再者就是这里有很多很有趣味的主题乐园,比较有名的有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海洋世界及梦幻世界等。游乐项目也很丰富多彩,有很多水上运动,还可以进入当地的森林去体验一下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与小动物们一起玩耍,与牧羊犬一起赶羊,坐在户外喝着茶欣赏当地人剪羊毛的表演。总的来说,我觉得有条件的在黄金海岸可以玩个一周,好好放松疲惫的身心。

大家也去美丽的地方看看吧
喜阳阳啊 发表于 2012-9-18 17:09   在澳洲的行程接近尾声,我们决定用最后几天去悠闲地享受一下,缓解一下之前紧凑行程带来的疲惫。毫无疑 ... ...

好美呀,喜欢
喜阳阳啊 发表于 2012-9-18 17:11 大家也去美丽的地方看看吧

求更多pp
冲浪我喜欢,我先反游泳学会。
太漂亮了~~
最喜欢大海了,很漂亮啊。
的确很好,干净、通透、颜色很美。

真想在那里生活上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