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羊爱上狼,爱的疯狂。我之狼塔,疯狂行走。

序言

在故事开篇之前,有些话要说下。5.1鳌太出来后,大家纷纷表示再也不走长线了。由于我年初的计划里有狼C的想法,所以一直念叨着,并扇呼着大伙去。后来又看了,树的V线。想着连着走走,可能会更美妙。就开始经常不断的,网上、电话各种骚扰豆浆。得知8月初,他们组织第一次C+v穿越,由于时间金钱各方面的原因没赶上。下一期924号,我们又没办法跟上,所以商量能不能给我们单独安排一下。理想的想法是有人带C线,这样我跟火柴就能先跟C线,然后在由豆浆带我俩走V。另一队走V线的人,能够给挥之带进来,这样大家的需求就都满足了。谁知道,好事多磨。一开始说V线有人带,后来由于工作原因,无法成型,只好让挥之直接跟着C线进了。出发前,火柴说铁丐跟想想也要去,所以算上他两,北京出发五人。

感谢以下人士,对穷小子布衣的帮助。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的好友。

感谢BOSS信天翁,给的长假,让我肆意走在梦想的路上,而不会为了回来丢掉工作而发愁。

感谢大猫老哥,又一次慷慨把鸟包借我虐待,啥都不说了,都在酒里,哈哈哈。

感谢阿木的防水压缩袋,白天装东西,晚上当枕头。

感谢小鱼儿提供的医用垃圾袋,在过河的时候保证了物品的干燥。

感谢冬水提供的三人帐,让我们能更合理的安排装备。

感谢云岗赠与的鞋垫,羡慕的豆浆,口水稀里哗啦的。

感谢大水同学,帮忙给订的来回火车票。

感谢赤旗高扬,提供的相机跟手杖。虽然没照两张照片吧,也算留影了。

感谢妞妞同学,提供照片,才能让我顺利把游记写完。

最后,严重感谢我遥远的边疆兄弟豆浆,没有你一路的默默付出,我们是不可能一路吃好、玩好的。没有你每天陪我们围着乌市各种好吃的饭馆转来转去,我们也不会吃到那么好吃的羊肉。欢迎有空来首都,让我也招待下首府的兄弟。

前奏

29号清晨,在一夜辗转难眠中醒来。早早洗漱完毕,等着大猫开车送我去火车站。一路的堵啊,心里急啊。没办法,车流如河,任你着急也没用。还好没迟到,第一次见到陌生的想想同学,不善于和陌生人打交道的毛病又范了,结结巴巴的也忘了说些啥了。铁丐是最后一个到达,据说经历了开车、弃车、打车、徒步才赶到的。

由于正是采棉花的季节,车上的人多死了。列车员是个勤快的小伙子,我们都管他叫小蜜蜂。有缘分的是,回来我们又碰到了。

漫长的34小时+晚点4小时,硬座给我们整的崩溃。还好出站,看到了那个黑又瘦的兄弟,瞬间忘却了疲劳。进入,豆浆早就帮忙订好的麦田青旅,放包走人,去搓饭。羊肉串、大盘鸡、乌苏啤酒,此行我最重要的事情,刚到就完成了。我跟他们开玩笑说,心愿已满,可以回家了。差不多快两点了吧,才打车回店睡觉。

31号早早起来,无事在青旅闲晃,等着豆浆来一起午饭,然后去补充最后的物资。麦田有个好处就是,旁边就有个百盛,地下超市东西挺全的。

大巴扎二道桥市场,建筑很独特,走在马路上,我从心里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从小总被质疑民族的我,来到了遥远的边疆,感觉很舒服。

晚上跟刚刚好、清风、咖啡、阿布几个队友一起搓饭,谈到狼塔拦路虎白杨沟达坂时,我说看看,就回去了,太虐了。这是我从众多攻略研读下,了解到的。简单的喝点,肆意的吃饱后,大家鸟兽散,各自回家准备去了。

第一日,启程

起早赶到刚刚好办公楼下,简单的跟司机师傅闲扯,顺便等待各位队友。眼看着各种背大包的人,朝我们涌来,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车上是无聊的颠簸,昏昏沉沉的毫无睡意。中午的路边拌面,相当给力。15元一个人,面随便加。由于下午要爬山,我又加了份面,真不是我能吃,是为了下午爬山有力量。我这么解释,你们信吗?
       大约下午2点左右,车到了实在上不去的地方。大家下车开始收拾装备,并分吃带来的西瓜,好甜好甜。

吃饱了,收拾妥当,合影出发。

上来就是个大破,爬起来,真心有点不适应。爬到高处,俯览而下,牛羊满山坡。

晃晃悠悠的爬上一个小垭口,它像打开的一扇窗,展示了最美的风景,给我们这些旅人。看着它,静静的欣赏,无一丝吵闹。

今天是适应,所以走的不快,走走停停,很是惬意。

在一处转场牧民闲置房子处,看到对面一群飞鸟,飘荡在山腰,悠闲而自得。我来自城市,走入无人的山野,就是为了让心灵得到释放,让双腿自由奔驰。

当天是阴历的16日,月圆如饼,漂亮极了。我们的营地,在一片牧民羊圈的对面,羊粪多多的,软软的。

今天总体来说,很轻松,是个热身。

第二日,拦路虎-白杨沟达坂

看过无数次狼塔的帖子,知道拦路虎不好对付。所以,走的相当谨慎,并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慌。谁知望山跑死马,还没看到达坂呢,就要走“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