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的第一次——徽杭古道

真正的第一次,临出发前还担心装备能不能到齐,还好在出发的前一天都齐了,后来还是出了点乱子,留待后续
本人很懒,眼瞅着身上的肥肉日益增多,却又对运动缺乏兴趣,经高人推荐,加之本人对青山绿水之向往,终决定加入组织。

9月14日南方商城候车中。。。。怎么看别人的包都比我小一圈,知道自己要糟,这就是新驴的代价,下次就长经验值了

• mboutside2011
  • ..滴滴
  • V狼

到鱼川已经两点多了,我们决定连夜闯关,看看能不能省个门票钱啥的,第一个悲剧出现了,新买的手电居然不亮,坑爹啊!
只好蹭别人的光,正宗借光了!
哥表示很愤怒,欲打电话给淘宝店主,让他起来尿尿,未果,逐旺旺留言教育了他。
新驴的第一次——徽杭古道

言归正传,在这无7嘛黑的夜晚,我们亲爱的头狼迷失了方向,逃票计划就此夭折,兄弟们只能露宿街头了。
哥手电也没,从来也没搭过帐篷,杯具滴宁:(~
在兄弟们得帮助下终于最后一个搭完了,暂新的包包全是泥,心在滴血啊!我的处女帐篷秀就这么终结了
清晨,本来想起来拍点日出啥的,却是一片无,茫茫白雾的寂静岭,就少了点僵尸点缀

新驴的第一次——徽杭古道

看到没?那个烧包的橘红过去不起眼的绿色就是俺帐篷,一如哥这般低调!边上的不但帐篷烧包,人也很高调,哥走出两里路去嘘嘘都能听见他轰鸣!

好贴,等待下次
太阳总算露了点脸,在大伙起床的时候,哥已经收拾好了一切,四处晃悠了

新驴的第一次——徽杭古道

路边随便拍两张~

泾县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2-9-18 20:46 好贴,等待下次

莫急,好的还在后面
都起来了,准备出发

新驴的第一次——徽杭古道

迎着晨光,我们上路了

风景如画

• 向往驴途 你们好厉害啊。就扎营在马路边啊!我们上次去的是也是在鱼川,我们是在农家扎营的。 2012-9-19 16:41
员外突然发现,你不但会学鸡叫,原来还是文艺青年啊
V狼 发表于 2012-9-18 21:00 员外突然发现,你不但会学鸡叫,原来还是文艺青年啊

员外是闲的蛋疼,你多组织活动啊
欢迎加入8264
会半夜鸡叫的文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