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2

参加沈阳露营大会 作业帖

哈尔滨198户外俱乐部
                         ID :隐藏的巧克力
                                             15 16日参加了 由8264和沈阳纵横户外共同组织的露营大会

玩的很愉快
                    吃的很饱满
             笑的很灿烂
                风景很美丽
    听说带着俱乐部的旗子和8264的旗子摆在一起照合影 就可以得到论坛管理的关注还会领取都赠送的礼品 ,哇咔咔 礼物 礼物我要礼物 ,这次活动也是我第一次独自带着女友走出了 呆了很久的城市,这个是我第一次单独带队 我的第一次赠送给了沈阳 给了纵横 给了露营大会 给了8264户外论坛。哇咔咔 值当啊 ,谢谢大会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给我们喜欢户外喜欢旅游的人可以去认识一些不同城市 不同身份 不同年龄的人 所有人都聚在一起分享自己所直到的一切 户外知识 经验 心得 和 去不同城市所需要的预算和路线 很赞,最终我要说的是谢谢8264 给我们的平台来交流这些的这些,来吧来吧来吧 ,可以的话 (我也大脸一点 ,我想要一面8264的大旗和行李牌 这俩是我最想要的 。  )

跟帖中......

参加沈阳露营大会 作业帖

跟帖中.....

跟帖中....

欢迎加入8264     欢迎加入哈尔滨版
抽烟、赶寂寞 发表于 2012-9-18 21:30 欢迎加入8264     欢迎加入哈尔滨版

很高兴加入
顶
隐藏的巧克力、 发表于 2012-9-18 21:22 跟帖中.....

这个裙子很漂亮的说~~~~
沈阳滴露营大会弄的很热闹~~~
支持一下
欢迎巧克力来到8264哈尔滨版,这里是你展示自我户外风采的好平台
也是得到很多户外资讯的好地方~
不同身份 不同年龄的人 所有人都聚在一起分享自己所直到的一切 户外知识 经验 心得 和 去不同城市所需要的预算和路线 很赞list.hecha.cn/dahongpao_li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