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Outside》08年9月杂志预告——未来在哪里

《户外Outside》08年9月杂志预告——未来在哪里2008.09

[封面故事] P38

一系列创新装备
将重新定义我们的
探险、运动和旅行
环保氢燃料车、轻便跑鞋、
微型高清摄像机、智能手机……
还有全美最健康的男士
——没错,看你能
从中学到些什么

哥伦比亚

2 OUTSIDE
P98
特别策划|THE SPECIAL P126 上帝的眼睛
日全食那个瞬间,在那蓝黑色的天空上,你也许会像我
一样,以为看到了上帝的眼睛。不管反应是什么,重要的
是,在你的一生中,你可以不顾世上的许多东西,但你一
定要有一次这样的奇妙体验。
第一专题|THE FIRST
P98 迷宫里的将军们
在暴雨倾泻在缅甸之前,在狂风席卷那里的一切之前,
在数以万计的人们失踪和丧命那一刻之前,派屈克·西
梅斯(Patrick Symmes)正悄然游逛在缅甸的神秘首都。
CONTENTS 目录
跨界概念正席卷设计与技术界的前沿。
而这导致了一系列全新而富有革命性的装备来重新定义探险、运动和旅行。
COVERSTORY 封面故事
P38
未来在哪里
本页图为POC公司新款雪镜。 图/马克·韦恩斯(Mark Wiens)
封面:IT经理人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史蒂夫·约尔(Steve Yore)入选全美最健康男人. 图/吉尔·格林伯格(Jill Greenberg)
p002-011目录版权.indd 2 2008.8.25 7:03:58 AM

4 OUTSIDE
背包|BACKPACKER
78) 行者|柬埔寨盖房记
美国人王子来到柬埔寨,本来是游离本地人生活之外的游客,最后完全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为他们盖房。
86) 向西|绿洲村落克里雅
新疆沙漠中最为神秘的一支村落,通过克里雅人的名词词典,我们去走近他们,了解他们!
92) 秘境|巴拉格宗,人神共存
滇西北的巴拉格宗雪山,主峰海拔5545米,是香格里拉县最高峰,前不久,作者在雪山深处进行了一次历时8天、充满激情和挑战的狂野穿越,险些丧命于陡峭冰川上……
人物|PEOPLE
108) 就做一个俗人
12岁一场法会的机缘出家为僧;26岁选择还俗;28岁在无后援的状态下单人登顶珠峰;下山后,漫漫俗世生活又展现在王天汉面前……
114) 郭川的大洋梦
郭川,他就像是一只没有脚的鸟,满世界飞。他将参加2009年9月的世界极限帆船赛事——从法国到巴西,单人横跨大西洋。
120) 昨夜,我梦到我的双腿
退化性神经系统疾病正在毁掉杰夫·洛(Jeff Lowe)的身体。作为最伟大的攀登者之一,当走投无路的时候,他怎么撑下去呢?
探险|THE HARD WAY
132) 冒险家|环法赛算什么
读了乔恩·贝尔曼参加2007年美国分水岭山地自行车赛(Great Divide Race)的故事,就会发现这才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自行车赛事。
144) 酷玩|经纬搜客
他们拿着GPS,一副冒险家的脸,不停地告诉你世界上一共有16232个经线和纬线的交叉点,去那些点探险就是他们的工作和梦想。
户外学堂|SCHOOL
153) 成为鱼
潜水运动是一种勇敢者的游戏,每一次潜水都会给你带来无穷的魅力与惊奇!
198)专栏|COLUMN
P94
P78
P86
p002-011目录版权.indd 4 2008.8.25 7:04:21 AM

体育生活方式
8月11日一早,我被短信的震动惊醒,“龙山也有奥运冠军了,龙清泉这小子居然是红岩溪镇的人,昨晚县城放礼花了,跟过年似的。”发短信的是我家乡中学的同学。当天我留意到北京电视台对举重冠军龙清泉的采访,他出身于普通农家,年事已高的父母至今还在外省打工,仅仅是在比赛前的几天才返乡看儿子的比赛,就连电视信号都是当地政府在开赛前特意上门开通。从在56公斤级举重决赛中一举夺冠这一天开始,龙清泉及其家人的命运就此改变。他告诉自己的父母,以后他们再也不用辛苦外出打工了。

。。。。。。。。。。。。。。。。。。。。

作者简介

纵横

> 冲浪板上的新面孔 > 极度深潜 > 野地杀手 > 方向明确 > 鲨鱼海洋 >>

COVERSTORY封面故事

OUTSIDE 77
P78 柬埔寨盖房记
一个美国人在柬埔寨旅行时为5个爱滋病孤儿盖房子,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房子确实盖成了,这为那些孤儿们提供了一个足以遮挡风雨的场所,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意义的旅行方式。
P86 绿洲村落克里雅
这或许是西部新疆沙漠中最为神秘的一支村落,关于他们的各种传闻资料在这些年也曾不断见诸在我们眼前,现在通过这些属于克里雅人的名词,我们去走近他们,了解他们!
P92 巴拉格宗,人神共存
滇西北的巴拉格宗雪山,主峰海拔5545米,是香格里拉县最高峰,地形与气候的垂直分布特点十分突出,几乎包容了从干热河谷到现代冰川所有的立体生态类型和景观资源。
2008年珠峰南侧,雪山下的寻梦人。 图/王天汉
P077-085行者盖房记.indd 77 2008.8.25 7:45: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