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驴龄:6年

籍贯:香格里拉

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来自云南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脚下的藏族孩子。有句话这样说:“藏族人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从小就爱在草原上边放牦牛边唱歌跳舞的我,在2004年加入了“《云南映像》杨丽萍艺术团”成为了一名舞蹈演员,并获得N多奖项。但血管里翻滚着来自草原的血液,注定我要离开舞台,回归山野。2006年,我回到了家乡,在梅里雪山脚下成为一名户外徒步向导,带着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见识我家乡的美丽,觐见香格里拉藏族人心目中的神山卡瓦格博。行走的脚步无法停止!2007年,我离开家乡来到丽江,在一家户外俱乐部做起了户外领队,先后带队登顶玉龙雪山、哈巴雪山,自驾滇藏线;2009年,转投丽江某旅游公司,开始带队徒步雨崩、稻城亚丁穿越及朝圣梅里外转。因“去天地间就是要撒野,回大自然就是要快乐”的领队风格,而被驴友们尊称为“马贼帮帮主”。

额头上写满祖先的故事;胸膛里怀揣着野性和热情的草原。户外是我新的舞台,行走是我无法停止的舞步。我热爱户外,热爱行走,最美的风景在最险峻的地方,跟着我的舞步,咱们出发吧!

行程攻略 价格。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香格里拉,那里是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那里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有辽阔的草原上牛马成群、原始森林、高山湖泊、辉煌的寺庙,高原雪山、那里的藏民族、好客、热情、纯朴有善良、我就是香格里拉的雪域之子,拉茸开主、这美丽而神圣的地方就是我 的家乡香格里拉!
330795957 发表于 2012-9-19 14:50 真实姓名:洛桑次里新浪微博ID:马贼洛桑 身高:177CM 体重:75KG 驴龄:6年 籍贯:香格里拉 个人介绍:我 ... ...

好活动,支持。
我们计划春节大年初一贵州出发,目的地;雨崩
自驾车到香格里拉(估计初三到),然后请领队,包车进雨崩,行程要轻松点的,不要太赶时间~..担心春节大雪封山,求意见.建议~
支持,能否具体说说路线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