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背包的搭配~~~~~~~

在我看来背包、鞋是在旅途中和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伙伴,所以对他们花点重金有何不可!

我玩户外差不多6个年头了,从最开始的军用背包到现在的TNF、鸟,现在想想差距真的太大了,
想想以前背军用包出门的滋味真的是痛苦,没有背负,当时也不懂什么叫背负,心中只要一个目的,就是背包出出走走,后来上大学了慢慢的接触了真正的户外,也开始慢慢懂得了装备知识,装备是越换越好,但是再没有以前出去的新奇和激动了!

话不多说  我们还是回到正题上来,背包的搭配
一、因为我比较喜欢ZN所以得有70L的的大包,
        1、背负要好,2、面料要耐磨,因为大家都知道负重徒步是比较辛苦的,累了就让个石头坐坐,或者在大树上靠靠,要是面料不耐磨怎行呢,3、最好是比较多的外挂,或者自己加装,来提高背包了容积.4、背包的自重最好是轻点,长线负重累

二、50L左右的中型背包,可做短线徒步、露营,、情侣休闲旅行使用.
       1、背负还是要好,2、背包的自重要轻,样式、颜色要够骚,从而来提高回头率,3、外挂点不益过多,主要是要求打包打得好看,达到骚的目的,这里本人力推鸟包   呵呵

三、20-35L的小型包,冲顶、城市游、休闲游、骑行、或者当电脑包用
   1、对背负没什么要求,只要是舒服就行,2、重点来了这类的包一定要骚,就算不是在户外,在城市的钢筋森林里你也会是焦点

这就是我的搭配,希高手多多指点、有不足之处俺加以完善!!      :P
占个SF  有时间了继续来写
恩恩  赞同~火腿兄够"骚"  哈哈
路过:)
我现在想向军用背包转型了,呵呵
嘿嘿,我的搭配是 60L 48L  20L。是楼主的缩水版
偶的搭配是55L 40L 28L 比楼上的再缩水一点。

另:lz真“骚”啊。:lol
哈哈,火腿,半夜不好好上班跑这里来“骚”来了。
我就说咋这么巧就看到你的贴子呢,原来是今天才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