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魅力时装大比拼,户外也诱惑

每年的时装展总是让我们这些爱美的人羡慕不已,但羡慕之余却总是感觉那么遥不可及,仿佛那些魅惑的服装对于我们平民大众来说只能静静的远观,远远的眺望国际model们将它们艳丽的展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俗话说的好野百合也有春天,哈哈,属于我们驴友朋友的时装秀到来了。在探路者官方商城上线整整2个月之际,爱美的商城编辑部为驴友们准备了一个眼前一亮的惊喜:户外诱惑特辑。让咱们的户外装备也能穿出魅力时装的味道,谁说魅力只属大牌有,看我户外也诱惑。

当当当当,就在今天,户外诱惑第一季火热出炉啦,驴友们快快收集户外诱惑大图吧。

NO.1,火红的户外套装配上性感的model,不羁的眼神加上撩人的pose,透出一种狂野的诱惑,让人欲罢不能,哈哈不要告诉我你没心动哦。

魅力时装大比拼,户外也诱惑

NO.2,快来看快来看,男人六块腹肌有没有!女人姿势超妩媚的有没有!传说中的冲锋衣很霸气的有没有!这样的组合,这样的搭配,你还能hold住么。驴友们行动起来吧,咱们的户外装备也能搭出霸气诱惑的美!

NO.3看过霸气的,看过性感的,可你看过时装秀上卖萌的么?如果有,可你还看过身穿霸气的冲锋衣来卖萌的么。哈哈,编辑部的故事第一季第三张户外诱惑大图新鲜出笼。女model的笑好Q哦,那萌萌的笑好像洋娃娃的有没有!哈哈,瞧坐地上的哥们,表情有点无奈啊。哈哈,这样的一对组合,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对其大爱呢。

看的过瘾么,哈哈,相信大家都会说大图太少不过瘾哎,嘿嘿,别着急,没关系,编辑部的故事可是连续剧哦,如果说第一季只是预热的话,那第二季将会是火爆的,让你一次看个够,哈哈,各位看官,各位驴友朋友们,一定要多多支持我们哦,多多评论吧,你的评论将会如兴奋剂般调动起编辑部那创作的神经哦。更多更新的户外诱惑大图让你一次看个够,嘿嘿。

欢迎驴友提意见哈
顶
怎么只有这一款啊
湮灭指凉 发表于 2012-9-21 11:17 怎么只有这一款啊

这是第一季哦,欢迎提意见哈,期待第二季的火热出炉
不错哦拼色设计还是不错!支持!
大师rain 发表于 2012-9-21 13:18 不错哦拼色设计还是不错!支持!

感谢支持
不错,支持下
霸气,帅气,有创意
哈哈,这套户外装备好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