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齐齐哈尔

。户外驴友团队勇登钓鱼岛(户外定向)穿越登山活动

E族黑板报:为纪念9.18和迎接10.1国庆节。9.22户外E族运动俱乐部组织碾子山野外模拟登钓鱼岛。户外驴友团队勇登钓鱼岛(户外定向)穿越登山活动。每10人一组。分10个团队,参加户外团队有龙江E族分群,市大本营如意户外,圣峰户外等市里驴友。希望大家在密林中团结互助。搜寻定向目标,找到4个目标后,团队集体登到山顶把五星红旗插在飘有钓鱼岛旗的山上。户外勇士百人勇攀钓鱼岛。通过活动告诉大家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每个驴友都有一颗爱国的心。---E族行者。9.22碾子山活动参加团队户外E族运动俱乐部。龙江户外分群领队漫漫,齐市如意户外领队民哥,大兄弟。圣峰户外俱乐部领队大鹏,副队。齐齐哈尔大学生保钓联盟和齐市户外驴友群等。E族参加定向穿越队员。一定要团结一心。找到4个目标。勇攀模拟钓鱼岛,把五星红旗飘扬在模拟钓鱼岛山峰上边。----E族行者。路线碾子山-采石场-蛇洞山-雅鲁河河套-攀登青蛇溪源头--野山林穿越-登模拟钓鱼岛山峰。午餐自带,安全自负。---E族行者。

模拟的哦,我还以为真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