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2012单车骑行川藏线 青藏线 环青海湖含 1小时视频,精美电子杂志版已经开放下载咯!

先加个好友
免得到时候忘记了
嗯 以前在兰州读的书 不过那时候没钱买车
  12-04-23

2012单车骑行川藏线  青藏线 环青海湖含 1小时视频,精美电子杂志版已经开放下载咯!

开锁王私奔    飞狐同学早晨睡懒觉 ,  不给钥匙   私奔用钳子 不到2分钟就搞定了飞狐的锁   哈哈

剩下飞狐一个人   。

随风很享受啊。

油菜花

油菜花 随着公里  绵延伸向远方
  • 基督山@公爵 油菜花都已经谢了,再早一些就可以见到“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美景了…… 2013-2-27 09:56

到武都之前有个大坡哦。!

大大的上坡

好吃的 肉夹馍

洋芋搅团

饭后洗衣服。

我的货架之前 找一地方  修理了下   在货架管里  装了跟钢筋    用铁丝绑上了  从此就开始 咯吱咯吱的声音一路为伴……
本来以为能在武都    找到替换的    可是  去了  修车店   完全失望了    神马都没有。。。。。。。

爱抢镜头的随风

加油 加油

路边的枇杷树

高楼山   海拔2900米   ,连续上坡  36公里     到达山脚的时候  是中午一点了     在仅有的小卖部  吃的 泡面   和火腿肠,  正好碰到   几个   河北的大车 一问有个是保定的。  一听说我们要骑过去   就说道     你们把车 放到我们车上吧  拉你们上去。    飞狐   于是问大家    你们谁想搭车谁去搭。    我笑了笑   一路 我都没推过车。  到这了  能搭车?   哈哈。     结果最后没有人搭车。 哦也!

高楼12拐

小山顶的  文县纪念碑

和老奶奶合影。

小山顶的老奶奶带着一条狗 和她聊了会天。

向大山顶  前进中。

过了一会小灰上来了    这是第一次   在第一梯队活动耶。    以前总在最后的小灰  现在 冲上来啦。     从此再也没有落后。   撒花  撒花。

下午4点在大山快到顶之前的这个农家院+小卖铺   在路左,我看天气不好  和飞狐商量了下  问了问那个农家院,和老板讲价说  10个人   80块 两个房间, 但是没有足够的床 。    于是等后面的大队人马,等他们来的时候  那老板娘觉得天色已晚  又要下雨  又说10个人180,   靠   MD   以为我们非住不可啊?

接着前进!  在山顶有个小卖部的大哥  带我们到了一个水泥平地让我们扎营, 刚准备扎营, 就下起了雨, 我看营地前面有两排危房  ,提议进里面搭帐篷。他们说里面有人。 我就过去问了下 , 是个老大爷,专门看房子看山的   家是陇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