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2013年4月6号成都出发走川藏线+滇藏线到拉萨14天自助游

我们的活动主要以自然景观为主,也有人文,地理的看点。愿参加我们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能收获一份旅途的快乐,愿我们的活动也能给你带来一份休闲游玩的乐趣!
成都雪獒勇哥召集您, 逃离城市的喧嚣,领略不一样的风景,洗净您心中的浮尘,与蓝天白云为伴,踏上您梦想的旅程,到达离天最近的地方,欢迎您与我们结伴同行。
  2013年4月5日成都集结,4月6日出发,欢迎喜欢户外旅游美女帅哥参加,勇哥召集一块出行,自助AA。
  要求:性格开朗,有一定团队精神,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病,特殊疾病,上高原前别感冒
  沿途边走边玩,不进店不购物,不腐败,不自虐,沿途行行摄摄,边走边玩,不赶路。
川滇藏简介;川藏南线最早被称作康藏公路,起于(原)西康省省会雅安雅安也是古-茶马古道-的起点,1955年9月划归四川管辖。 连接成都拉萨之间2000多公里美丽的公路就被称为川藏线。在虔诚的藏传佛教信徒心中,它又是一条前往拉萨朝拜的漫漫转经之路。它也是香格里拉腹心之地。川藏线也因自然与人文景观的富户多彩而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滇藏线活动行程安排:
        第一天、成都----海螺沟        第二天、海螺沟游玩        第三天、海螺沟---西昌邛海        第四天、西昌邛海---泸沽湖        第五天、游玩泸沽湖丽江        第六天、丽江游玩        第七天、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        第八天、游玩香格里拉        第九天、香格里拉----飞来寺        第十天、飞来寺-----竹卡        第十一天、竹卡------然乌湖        第十二天、然乌湖----波密        第十三天、波密----八一镇        第十四天、八一镇-----拉萨时间不够的就可以在拉萨完成行程了,如果有时间的可以加入我们走青藏线返回成都。半程14天,全程24天。

青藏线活动行程安排第一天、拉萨--那曲第二天、那曲--格尔木第三天、格尔木--青海湖第四天、青海湖--西宁第五天、西宁--郎木寺第六天、郎木寺--川主寺第七天、川主寺--成都 全程越野四驱车,限每车4人,沿途游玩,行程可做调整。此行为自助旅行,平摊车费。
  整过行程都是具有丰富高原驾车经验的师傅驾驭。邀请热衷行走西部、爱好户外旅行、爱好摄影、热爱生活、性格开朗的馿友加入。
  活动现在开始召集,男女不限,年龄不限,人数不限。
  欢迎索取信息!
  联系方式QQ:976023679    电话:13666227378

没有价格
飞天蝎子 发表于 2012-9-23 05:34 没有价格

成都-拉萨车费4000元,拉萨-成都车费1600元,吃住门票另算
走不一样的路,体验不一样的风景!愿高原的蓝天白云一洗你凡世的尘埃,翠绿的草原带给你无限的生机!有计划出游这条线路的朋友,请你加入我们吧,我们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冰天雪地  长长的路  一眼望不到头

那前往拉萨朝圣的信徒  一步  一叩首

一步一叩首  仿佛  要借助一种神秘而虔诚的力

将失散多年  格萨尔的传说  一一打磨成真
蓝色,是西藏的底色。这样的蓝,是毫无瑕疵、纯净清透的蓝,有它做底色,云更白了,天更低了,人更渺小了,心胸更开阔了。走在西藏摄人心魄的蓝色天空下,人们通常会忘记自己,眼中的风景夺走了人们所有的心思,经它渲染的山水,无不闪烁着纯净明快的美。
弱弱的问一句:没有驴友经验,但有时间的女子能去不?
  • 藏地雪獒CY 没有问题哈,我们全程是由多年跑川藏的师父开车带路,还有景点介绍啥的。。参加的团友多半和你的情况一样 2012-9-26 11:58
嗡嗡~ 发表于 2012-9-25 23:17 弱弱的问一句:没有驴友经验,但有时间的女子能去不?

去林芝的时侯,天气有点凉了,草垛上还留着夜霜的痕迹。犁羊河水一路跳跃着与我同行,在地表划出优美的弧线,路边的树林、草地也因了水的滋润而生活起来。如果没有高原反应的不时来袭,真的不会觉得这是在西藏,世界的屋脊:青山、湿地、牛羊、湖泊、河流、彩林,原来高原江南胜似江南!
应该把价格写具体点
  • 藏地雪獒CY 成都到拉萨川藏线12天车费4000/人,拉萨到成都青藏线8天车费1600/人,如果走全程环线车费+吃住+所经景点门票大约九千多。 2012-9-2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