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新驴求指点!!!求女驴友答案

2驴币
        现在还是大四的一名学生,大多数人面临的是找工作的问题,而自己现在觉得很迷茫;觉着青春已经开始消逝了,如果现在不上路,以后也很难找到机会,女人的青春是否真的很短,如果以后结婚生子,离开的时间少之又少,兼顾着工作与家庭。家里总说着女孩子找分安稳的工作,以后嫁个好人家就行了;难道这就是一辈子,不想只是嫁了,老了,死了...想着如果可以毕业后能够去全国各地旅行,很羡慕在路上的感觉,但是又得考虑很多问题。现在也没什么经济能力,路上也很多不确定性,我是不是想太多,反而束缚了自己,不知大家是怎样开始上路的,如何勇敢的迈出那一步;是不是只有少数人才能抛弃所有,无牵无挂地走在路上,真心求指导!!!
        最近想了很多关于人生与青春的问题,未来的迷茫更让我不知所措。
  • 肥布欧 这个不是什么青春问题吧,小弟大你一届,刚刚入手t300,正准备开始单车的征途呢`你就干嘛那么悲观,。社会是会慢慢的消磨掉一些激情,但也能培养出一种冲劲。。。 同事看到3k+的单车也是会投来无可了解的眼神,提 ... 2012-9-25 19:33
  • tszxiaoxiao 其实不用考虑那么多的,主要看自己愿不愿意踏出那一步。结婚虽然有影响但也没想象中那么大的影响。反正我身边的很多已婚女性还在玩。为什么现在小驴多了,因为跟着父母脚步,由父母带领的!! 2012-9-24 11:31
我也是女生,只不过已经不读书了
对于出去走的问题    其实当你迈出第一步 ,你就会盼望着第二次了   对于以后的工作也一样    当经历第一次 也就觉得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的
洛洛儿 发表于 2012-9-22 21:00 我也是女生,只不过已经不读书了对于出去走的问题    其实当你迈出第一步 ,你就会盼望着第二次了   对于 ... ...

是不是全身心去旅行不工作,有点不切实际?
cecezgc 发表于 2012-9-22 21:05 是不是全身心去旅行不工作,有点不切实际?

那当然不是了   毕竟我的工作于旅游无关的   而且也有方方面面的牵挂与责任
其实这都是通病了,工作的闲暇时间可以找地方放松心情,大都市的人们都绷紧了大脑工作,难得自己找乐子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北京青年一下,抛开抛开
  • 东南户外 其实穷游也是游,大家都一样,看你怎么折腾了,别人不会因为你没装备而取笑你,而会更佩服你的勇气 2012-9-27 09:19
  • 康熙儿 北京青年太腐败了 我和楼主一样 大四 想出去 没钱 买不起装备 又...反正和LZ一样 2012-9-23 20:37
唉 所以不要入错行呀 现在我特羡慕老师这个职业 有稳定的工作不说 每年还有个寒暑假可以走出去 后悔呀后悔
呵呵 随性所欲  率性而为
  • cecezgc 真正能做到的,也没几个吧,不得不考虑现实,家庭,这样反而让自己走不出去了 2012-9-23 09:46
勇气决心是最重要的,必要的防范之心也得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