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青春在路上---[向梦想走近,青海.甘南]...更新中

人的一生有多少回青春?
你的青春是否是无怨无悔呢?
曾己何时我们有多少美好的梦想与愿望被现实的社会所打破;
曾己何时又有多少人在青春的道路上徘徊直到青春不再,回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青春是如此不堪入目!
我的青春我选择了让工作、户外、旅行,或
许当很多人见到户外、旅行等字眼的时候会说这是浪费青春年华,但我想说的是"我的青春我作主"只要我自己觉得无怨无悔这就是我的青春!
西北,一个充满神奇的地方,这地方总会让我充满幻想,现在终于有幸揭开了它的真容。
九月在论坛看到了拼车去青海.甘南的,简单看了一下行程觉得不错,于是和"花生米.流云.涛涛"约定好了,三天之后开始了我们的"青春之旅"

走近梦想的地方......
                   旅行,收获的不紧是照片和美丽的风景
                   旅行,收获的更多是过程和心灵的感受
      PS:在这次旅行中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他(她)们的建议下创了QQ群[青春在路上,238368281],如果你喜欢户外.旅行.你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青春.分享旅行的乐趣.分享户外的快乐.分享攻略等等!!!!新浪微博@青春在路上-冲冲

在8264西宁大本营偶遇一群一个人出行的朋友

占坑留位放PP
欣赏好贴!!!!!!!!11
欣赏 继续

青春在路上---[向梦想走近,青海.甘南]...更新中

一群热爱生命的人~我喜欢你们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