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让OR带你体验太阳下的凉爽—SUN RUNNER CAP 太阳帽野花沟拓展体验

这是遮阳的裙边,做工也是相当认真。

提供戴着时收紧功能的可拆卸固定带。

通过这两个扣子,将裙边上部固定在帽檐两侧。

帽子扣带穿过裙边

超长的遮阳裙边,在抵挡阳光的同时,也抵挡了风对脖颈的吹拂,对于像俺一样颈椎不好的人群来说,这种帽子最适合戴上登山。

戴上帽子来一张,包裹得还不错O(∩_∩)O哈!

第三部分:野花沟拓展活动体验

在开始之前,首先说下野花沟,它位于云南曲靖旧县,是云南户外界比较早的一条经典穿越溯溪线路,这次单位组织拓展,正好用上了OR这顶帽子,灰常给力。这是我们的露营地(一号营地)。

刚到这天,天气很热,温度在26°C左右,树上的蝉鸣响彻山间,由于这条穿越溯溪线路很多路段在露天,所以这顶OR是派上大用场。

营地背影,此时太阳火辣辣的,靠着这顶太阳帽,挡住了耀眼的阳光,头上没有那种阳光刺痛的感觉,同时令我感受最深就是,帽子内檐几乎没有平日戴其它帽子时,汗珠子不断顺脸颊往下流那种不舒服的感觉,脸上很清爽,没有太多汗液滞留。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舒适凉爽的感觉。

第二天,天气比上一天还热,才9点钟,太阳已当空照,在领队带领下,我们一干人等开始穿越,来回6公里。有山路及水路。这顶OR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