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新人如何买户外徒步装备

背包
背包的大小要看出行路线远近而定,一般在本市周边出行30升左右即可。如果做长途出行的话,MM们要有一个55升左右的背包,买包时不一定要最贵,重要的是要合适自己的身体的背负系统,面料我个人认为要结实,轻度防雨,在购买时如果背包没有自带防雨罩,那你别忘了同时买一个背包防雨罩。
鞋子:
鞋子和背包被称为徒步者最重要的装备,因为鞋子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你的人身安全。你一定要选择一双好的登山鞋。登山鞋最好是高邦的,可以保护你的踝骨,
冲风衣裤:
在每次出行的时候无论春夏秋冬,帅哥靓妹一定要穿长衣长裤。在穿越灌木乱草时会很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当然最好是防水。最好是穿冲锋衣裤或快干衣裤。在长途徒步登山时千万不要穿牛仔衣裤,因为如果出汗或下雨。牛仔衣裤很容易弄温,这样会成为你的负担影响两腿的行动。
帽子和头巾:
你可以选择一顶一般的运动帽,最主要是能遮阳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那种宽檐帽。
墨镜:
用于遮阳。
手套:
带着手套会降低手的敏感度。
袜子:
选择一些厚实的袜子
护膝和护踝:
如果你准备做长距离的徒步那我觉得有必要带一双好的护膝和护踝
药品:
一个人在出行的时候你必须带着常备药品,在很多活动中你将来不及得到别人的帮助,并且在有的药品装包过程中尽量的放在容易快速拿到的地方。
防晒霜:
特别在夏天户外运动中,因为日光直射容易烧伤皮肤你可以少量携带。
户外露宿装备:
1、帐篷  2.睡袋   3、防潮垫
户外行动必备品:
1、头灯手电  2、绳子   3、防潮袋   4、雨衣    5、dao具   6、火种   7、炉具、防风板、个人餐具     8、通讯装备    9、GPS   10、指南针
11、水袋水壶自  12、垃圾袋   13、快挂

学习中。。。。
就是牌子好难选择哦
欢迎新人 必须滴
好贴支持
欢迎加入8264
感谢楼主关于徒步露营装备购买的指南,户外装备是保护人们在户外活动时舒适安全的,购买户外装备不要看品牌,要看功能。在购买衣裤时,住了注意防水功能,还要考虑透气,例如:gore-tex、event等面料。袜子不光是厚实,也要具备吸汗透气功能,例如:COOLMAX面料。
另外登山杖也是户外徒步、远足不可缺少的装备,运用好登山杖,会节约你30%的体能。建议购买一对碳素材质、锁扣式、直柄软木型的登山杖,市场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的即可。
以上几点建议,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