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自打复出以来还没时间溜腿,应广大朋友号召,九月12日踏上前往他乡的破车,向前方进军。
我一直以为我的运气是不错,我所到之处都有美景美人相伴。
不幸的多年以后,就是今日,我才发现世界变了。
12号之前紧张的把手头的工作安顿好,家里的事情安顿好,在怎么着也得做好前期功课,这是多年以来的一个习惯。
为了保证活动能够如期进行,彻头彻尾的走下来。没有买好回程的车票。就这么上路了。

火车上:没有卧铺,只能硬座,对面坐着四个彝族男女,因为民族文化差异,语言也不能沟通,所以沉默了半天,一个人孤独的走着也没顾得上浏览外面的景色。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在路上直拍了这么一张黄昏的照片。
晚上睡觉脚底下,身上都是彝族哥们姐们的大脚,也不洗,哎。忍受之余,也没心思睡了。四处溜达,站起来坐下。
就这样一天的车程过去了,在第二日中途下车的时候放风一下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忘记是哪个车站,停留十二分钟。心里无比激动,终于就要到站了
可得好好休息。苍天呀大地呀

十三日下午六点到的成都:
由于提前在网上团购了一家酒店,就计划打车前往。
在车上遇到河北老乡,高阳人,在成都做毛巾生意,一路洽谈下来,哥们打车送我到了宾馆。感谢这个哥们,回头高阳请回来。
达到宾馆之后赶紧联系成都好友,吃喝
第一餐,晚上七点多,重庆老火锅,味道鲜美,辣子麻椒贼多。好吃,合口味,真实头一次吃真么带劲的火锅。此后几天也吃了几次别的火锅,赶紧不如这次。
第二餐,晚上十点多,特色烧烤,和成都哥们谈天说地,聊政治,说军事。回忆青春。
第三餐,宾馆水果餐。
第四餐,早清了,各种粉儿

早晨起来,不用太急,本来计划十五之前到达新都桥就可以。所以懒觉必须睡。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窗外成都老街区的景色,
下午就要坐车去康定了
上午和朋友咣当了半天后中午简单午餐后于长沙旅游丫头一起向康定出发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成都路边的榕树,胡须很长
也很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汽车比火车还难受,川藏路现在很多地方修路,从雅安到达康定我们走了总共十几个小时。悲哀,第二日凌晨两点多达到康定县城。从此我们开始了旅程

破缸作品 独具匠心
今天的行程:康定到达新都桥,路程不常,包车前往
上午起床后,康定城溜达,吃个早和中餐。(两顿边一顿)
联系车,好联系,到处都是面包车,联系了一个不错的师傅,40一个人,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在康定买好气罐,出发,结果车上还有一个女孩儿一同前往,走了两分钟,又迎来了我们的另外一名伙伴,
车上偶遇后我们人数变成四个,短短两天,翻了两倍,股票要这么涨,那不得疯了。

三位同行者。
左前:影子 中间猫猫 右边丫头

在康定看到人们在清理雕刻的藏族经文

拿个板凳等着看大片

康定到达新都桥这一路,我们就开始遇到不好的天气了,一点晴天都没有,半点蓝色天空没有
折多山上,一路飙车的不少,不过雪是越来越大,我们也赶上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折多山,我们合影留念,司机师傅,人很不错,新车就拉我们上来了,一路我们欢声笑语,司机也跟我们嘻嘻哈哈的。非常随和。
三点多到达新都桥,司机帮我们找了个住宿的地方,条件很好
以后别人要去可以去,叫高原情旅社好像。老板和老板娘很好,也很漂亮,我们一起还做了个大火锅、

晚上要和保定驴友汇合,我们做一个手扶拖拉机去乡里买菜,我们四个人,悠哉的去,悠哉的回来,晚上准备打火锅。
重庆姑娘影子挑选的火锅底料,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唐山黑哨 发表于 2012-9-24 16:43 破缸作品 独具匠心

瞎闹,哨哥一定多多指点,我改
晚上汇合后,沟通路线,选择性的的携带装备
经过再三沟通,猫猫和影子由于要去拉萨,放弃了贡嘎山徒步了
一夜秋雨过后,真的天气晴朗了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丫头是在康定照的的,天气是第二日新都桥
~云~ 发表于 2012-9-24 16:53 拿个板凳等着看大片

我有沙发出租
发几个照片,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都说新都桥是摄影的天堂,我们也不知道在哪,就瞎拍,一路司机师傅很配合,一会儿说这好,就停车,一会说这个可以就停车,弄的我们怪不好意思的

经过多方总结,新都桥的房子确实盖的不错
都像别墅

贡嘎太嘎---不见山之川西随行
家家户户高墙大院,背山面水。牛羊为伴。窗户和房顶也都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