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诚邀一位驴友背包客搭车穷游穿越大西南:广西--云南--贵州--湘西--广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28 | 回复:0
我一致认为“穷途有时候只为了末路的到达,眼看一路走来风景 返璞归真自我心灵的赎救“    -----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有种迷途却不返,有时候为充满未知的去徘徊,但不会畏怯。喜欢一切不熟悉环境下的闲庭信步 喜欢那一米阳光的照射!

我不是富二代,炫不了富;也不是**,秀不出我爹是李刚的昂扬;也没有星二代那么耀眼关注;这次只是一个人叛逆逃离,洗礼舒散心胸一次穷游;不是机票航飞,没有单反在手,亦不是卧榻星级高贵酒店,一个背囊,一部自用手机,仅有数着开销的旅费,这只是场穷游

本人预意十一国庆后,十一月初从广州出发背包客穷游搭车穿越大西南:广州--肇庆清远--入广西境内---贺州--桂林--柳州--南宁--百色--入云南边境---曲靖 富源--安顺--贵阳---铜仁市--湘西边境吉首凤凰---火车回广州。

招募求伴对象观:志同道合者 男女均可一名  年满20   思想观: 能吃苦 不怕累 爱文学 爱摄影 爱阅读  爱穷游  生活不讲究,凡事都很OK 随意一点  条件:生活自带帐篷  能忍受吃干粮  露宿帐篷

联系方式Q294166464  本人为广州在校大三学生。